close



四月前往嘉義探討友人,重回之前我們年輕時曾來過的地點,景物不在人事也全非,哈~~我是說嘉義變得更有深度更有文藝氣息啦!!不否認”嘉義”向來是頗具藝術人文深度的城市,都市步調恬淡雅緻,令人容易悠遊其中。


開著小MARCH載了三大四小真是擠滿了,在新光三越放下4個人,緊接殺去”福義軒”排隊買蛋捲去,眼看已大排長龍的,友人要我先去問還有沒有蛋捲可賣,不然就排了白工了,每人限購兩包!!真是幸運還好我在安全名單之內,YA!其實車上有四人是可以買足8包的,但....又不能插隊,不然我會被砍.新口味的福椒餅是大熱門只有開放網路每週僅一天開賣,其實沒10分鐘就售完,天啊!!福義軒生意可真好


看我的戰利品(蛋捲.蕃薯派.起司餅)



帶著小朋友來到嘉義鐵道藝術村,一下車我這肥嬸可比小朋友還興奮,呵呵....若不是要幫忙顧小朋友我恐怕會先衝呀~~追火車.因為眼前來了一列列木造的火車,淡淡的散發一股檜木香,吼~~我可是好鼻師,這是檜木打造的檜木小火車哦!!


超適合帶小朋友,或全家大小來拍照的啦~~寫生也不錯哦



檜木小火車是要駛上阿里山的,當時還沒發生事故!!在此先為在阿里山罹難的陸客,致萬分哀悼,Nam Myo Ho Len Ge Kyo也願往生者來生善處!希望台灣當局能慎重處理,阿里山小火車,問題頻傳,對我來說,早年已經搭過了也無遺憾...它已成追憶了!但它可對於台灣外來觀光客首要景點的呢~~







另一處是”嘉義製材所動力室”,剛好有展出,不要錯過哦~


翌日來到嘉義仁義潭景觀餐廳~清風濤月景觀餐廳,還好今天天氣不太熱,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憑小朋友的福氣可來這邊吃飯走走,聽說又是個節目採訪過的名店,餐廳生意還真是不錯!

沒po菜品照點餐照,雖然還不錯吃...但景觀餐廳就每客250-350元醬樣的價格吧~



店家資料:

嘉義仁義潭景觀餐廳~清風濤月  http://052593133.tw.tranews.com/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1:00
      平日上午11:00~下午14:00
      (週二公休 例假日除外)
◎交通資訊:
 *衛星GPS定位:N23.27661 E120.31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