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婦女學苑前期的玉娥同學來找我...說她上次那位有富貴手的愛用者又缺貨了,急要補貨.


要我教她乳木滋潤霜的做法,我心想就來手攪一些些吧!!剛好可以給貴婦團來試用;那群貴婦人超愛拿來抹腳跟的,滋潤又可修護龜裂的腳YY,夏天到囉,歐巴桑小姐也是要給她穿漂漂的涼鞋出去逛街的啦~


我不是乾妹妹...這款我冬天再來用比較適合.夏天版-不妨用簡易乳化劑+乳木+花水+萃取液來製作較適宜


材料:30g 乳木   這次來試"EPS"家的精緻乳木


        3g精緻芝麻油"FPI"  EO:伊蘭,馬鞭草酮迷迭香(ND的)


以上---用雙槍打蛋器先打發乳木,再加入芝麻油繼續打到更發....像質感像奶油一樣哦~白白澎澎的,難怪乳木又叫奶油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