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牛排館是朋友一直說好吃又划算的一間店,上次人家店休撲了個空,今日終於有機會來試試了!因為它的沙拉吧迷到很多大胃王,我看到鄰座的先生小姐.小朋友都是殺紅了眼的一盤接一盤的取用,光是進來店內夠讓人驚奇的菜色豐富到讓每種都想吃喲~~


光吃沙拉吧都划算~~才差$20塊,有沒有搞錯?


跟我走一圈囉~~你看看,菜色是否讓人很衝動!

我是第一輪就生菜沙拉我吃了兩回...就飽了說,怎麼辦?

麻辣燙...請小心,它辣到眼淚流不止~~


左邊窗口是在煮度小月的


這是清粥小菜還有荀干可以配,夠貼心了吧~~



濃湯...


一定要吃的現烤麵包,蒜味抹醬好吃!


冰品料也多樣化


一直跑的是旋轉壽司加日式配菜....



也有我愛的冰沙機


水果有少了點



吼....還有麻辣臭豆腐


我最愛的蘿蔔糕


義式蛤蜊


冰淇淋可多的呢...


日式小菜....


點心舖


炸類小點心


吃不飽的還有魯肉飯.也有咖哩飯


這是我的持調口味→布郎尼冰淇淋蛋糕,真好笑吧!


不過豬排我卻覺得還好,口味有點甜....那安吶!


唉~~來這裏是為了多吃蔬菜的,我這一臉綠,其實我已經兩個禮拜沒順暢了,阿母說我會大便毒死的!歹勢吼~有影響到大家的食慾就按右上方的x關閉此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