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赴一場桃花朵朵開的春天盛宴!


終於趕上梅峰農場對外開放的100/3/20最後一天,真是幸運呀~我!

位於在合歡山下距清境農場再上去一點點的位置,是台大林場。據說一年才開放兩週期間,供一般民眾參觀入園區的門票是$200,平時是只針對團體的生態之旅,有半日活動,也有兩天一夜的生態營,但兩人報名,六人成行,實在也湊不到人馬,呃...就等著一年一次的緣份了。

我發現這裏的遊客,都是常客吶~都說是每年來看花的,吼~~超有氣質的!


休憩在大草地上,天好藍,雲好近,彷彿置身國外一樣,好美哦!
很多小朋友都開心的在草地上翻滾,我也好想,但...我這一身瘋叮咚,算了~


任誰都想捕捉與桃花共會的動人時刻~~笑一個!



桃花朵朵開,這是水蜜桃花,聽來就很sweet~七月採收,可以預約採果或上網訂購的!走在桃花廊下,彌漫香甜與幸福的氣息,美呆了


這裏的遊客都是一派休閒,我真是大草包,今天還穿得黑露露.花傻傻,手上還提大包小包,有夠瘋叮咚,真是搞不清楚,這裏是來健行的不是來逛街的,我這大嬸粧扮,真是嚇人,唉...忍一下吧!看倌~~我發現有我的畫面都破壞了,這美好的賞花興緻。







這裏是暫時不供遊客上來的樹林區,哦哦!!小聲點,我也是看很多人走進來,才上來拍的


歹勢~歹勢~我沒讀書!拍完就走~~快溜





果然是花比人嬌,癈話!人家梅峰農場還參與了台北花博呢~












吼~~這裏的郁金香,最美了


是太極八卦





我也要來畫臉,彩繪老師巧手的畫出人面桃花(其實是人面花痴!)






梅峰農場,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