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五四三】

不甩鬧鐘的早晨,懶皮的多貪睡一會兒~原來生活可以那麼小小放縱(大嬸...你吹牛哦!每天你都嘛懶床,趕著9點的打卡鐘)今天放大假囉!!pm6:25的班機,我要前進大陸,去一窺究竟,對岸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東摸摸西摸摸,也沒時間吃早餐,距離起飛時間看似很久,都中午十一點了,對吶~但我可要忙著採買伴手禮呢!

衝去新光三越百貨領取我的團購戰利品詩莉特手工餅干,順便買我最愛的小牛角可頌,還有中港路上的桂圓蛋糕專賣店,吼~總算”牽就”起來了,中午12點半不吃個東西會虛脫,到了中工三路想起最愛的聯合泰式小吃,哈哈...泰國菜自助餐,酷吧!這是台中工業區最讚的選擇,但中午用餐時間上班族都出籠放飯,這間餐館人多到像廟會,排了長長的隊伍才輪到我夾菜,來份泰式炒鮮蔬,椒麻雞,綠咖哩,炒河粉,月亮蝦餅,配上泰國米飯,掌櫃算我六百五還真是幽默才$65塊錢,利用緊湊的時間,跟不熟識的人一起共桌吃飯看新聞,好棒的感覺,我很適合當女工啦!好一陣子沒吃泰國菜,真滿足~

-------------------------------------------------------------------------------------------------------------------------------------------

回到家裏,我很賴皮連行李都還沒確認打包好呢?只剩十五分鐘就開始瘋狂塞東西進行李箱,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我得承認我超不會準備行李,就算出遊一兩天我也能大包小包的,這天五件牛仔褲,五件上衣,兩件薄外套,日用品,化粧品,拖鞋.帽子夠了沒!真的塞報我的登機箱了.噯喲~還有NB.MP3,還有伴手禮,我真是神力女超人~還好有請管理員幫我叫好計程車,從容的去車站搭統聯客運,國道上還認真的連絡公事。將近四點抵達機場二航站,跟我兩個弟弟輪流通個電話聯絡抵達時間,我小聲的問了他,去大陸要不要寫入境卡跟繳機場稅,我老弟說我實在扯,人都要上飛機還不搞清楚狀況,原來持有台胞證的我們算是一國的,統統不用!總算,鬆了一口氣~

辦好check in,拖運好行李,老弟要我去免稅店好好逛逛,殺個時間,但我仍然揹有兩卡包包,wu....狼狽的我不好逛街,還能玩自拍跟瞎拍!

我的手提行李~看似輕便,事實不輕


瞎等很久的候機室,在弟弟一通電話後,他說要下樓搭機,原來要到樓下等.....真是的~不然飛機都飛走了


-這十二生肖圖表-


是給老外看的吧~查一下你的生肖是什麼


各式生肖印章,做個紀念吧!


拿起我的小筆記本,蓋上今年的生肖印章,COOL








起程~
在雲端之際







-------------------------------------------------------------------------------------------------------------------------------------------

My廣東 tripe day1

台北到深圳才一個半小時,機上還要供餐,所以咻幾咧...就到了,很快唄!

落地出關領好行李,老弟已經在機場等候多時了,啥米~還配有司機來給我接機,真是害羞吶~深圳距離老弟公司東莞長安市不遠,僅要半個小時,待送司機回家後,進行長安市的街道閒晃,這是老弟住的大樓望出去的窗景,這個一大遍西班牙式紅瓦別墅,壯觀吧~這裏是長安市,是號稱全中國第二富裕的"市"



不一會回他宿舍放行李跟洗個澡,老弟已經煮好韓式冷麵招待我了,哇!好高級的泡麵,要價不斐~但...也只是泡麵啦~或是沖泡技術有待加強,但不難吃啦~吃飽又要趕著出門,放鬆一下,入境隨俗來個沐足(洗腳)


這裏裏裏外裝潢很氣派,外場像是台中水舞饌餐廳,沐足包廂有像KTV暗暗的,但不是做黑的啦~放心!像是阿囉哈客運的大沙發椅,又有超大液晶電視,課程包含飲料水果招待。洗腳對一般人來說很爽~這會兒我選的課程是人民幣70塊(服務內容:泡澡.小腿按摩.膝蓋拔罐.背部舒壓.頭部舒壓.肩頸舒壓)



開始吧~我很怕癢也怕人摸,很糟糕吧~所以整個過程都在很冏中渡過,至於那個”膝蓋拔罐”,竟讓我痛不欲生,我的膝蓋濕氣太重,表示不健康所以有一圈一圈的黑印子,不要被我嚇到哦!我那老人膝蓋時常酸弱無力尤其下樓梯是更是不舒服,平時就要吃阿鈣。

”濕氣太重”那印子是瘀血所以會痛,嗚~~但這晚可真好睡,隔天健步如飛。我弟的腳也有做但...就沒明顯的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