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個陰天,太陽好心半遮臉的不算熱死人的天氣,但離開冷氣房就讓人直悶汗,這該是怎麼辦?才好咧~~上山避暑,算是不錯的決定。原來計划去新社薰衣草森林的,因為朋友說...薰衣草季過了,立馬改變主意,前往差距不到3公里的』沐心泉』前進!


這張椅子,好像變成,觀光景點不可或缺的元素囉~~


《金針花》,一直是大嬸心中對花蓮六十石山的嚮往。卻一直擱著,因為我很想跟家人一起去花蓮的,哈哈....然而台中也有金針花,真是一大福音!不用千里迢迢去花蓮了,太爽了。去電問了園主,人家老實的說金針花在五月底已暫過了第一波繁盛期了,目前開的是愛情花?啥米....還有這種花哦!倒令人好奇~金針花目前算是不壯觀,需等到6月底至7月初才會再有另一波高潮,哇哩咧!!氣象預報下週會全台有雨,等不及6月底了,今天6/19就去了吧!

沐心泉,門票$150,其中100塊可抵消費,吼~~搶人還真是貴哦!


一抵達我就馬上去找金針花,發現遊客頗多,原來也有很多人知道這裡哦~不管啦!看到花就拍是我的宗旨。才上了幾階木梯,就喘到不行,但為了開在山坡上的金針花,拼了!我以為只有我年老力衰,嘿嘿...原來很多年輕人也都氣喘如牛。



相機有點遜....將就看囉!我發現所有美景都是映在心裡頭的,現場比我拍的好看啦!但...現場比部落客拍的來得弱,算你們狠,相機太好,把我騙進來




愛情花~~花花世界裡,擠滿了愛與被愛,尋尋覓覓的云云眾生!



這可是汽球花咩?




不到20來分鐘,幾乎攻上山頂,金針花拍了差不多了,天氣雖然是陰天但還是好熱好熱,閃人~我被朋友拉住,說在餐券還沒使用不能走,吼~~觀光地區我實在不抱任何希望會好吃啦!可朋友堅持要把門票錢加減賺回來。其實這裡佔地不小,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我發現~~現在小朋友好享受哦!假設一家四口全家一起來至少要花$600,開銷不少,為何新社餐廳都要收門票,好壞心哦!

這裡的餐點種類不多,但用餐的人也不少,我們點了有良心的鬆餅$100~120這價格別的地方很難吃到.算是合理,飲料也共家一杯,夠摳門吧!是不想再花錢.....



用餐環境還不錯,算是舒適的了,因為有電風扇,況且這裡有風....




回程路上看見新景點」愛之穚」有小溪可以下去玩水,但奉勸大人別讓小朋友單獨去溪邊玩水,太危險!也許因為天氣熱,玩溪水的人很多。





奉送一下,途中經過的東勢鎮,台八線路上滿是阿勃勒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