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迎接2008年的到來我們昌平地區的小組會友們私下辦了一場跨年唱題會,唬唬...我是新會友,從來沒唱過1:30小時,就在12點時支部長他帶領著我們做早課...哈哈是2008/1/1囉~~並宣布要唱到12:30就是說吶~整整唱了2個半小時的我...已經沒聲音了.不過內心很充實,對未來也充滿希望!!在御本尊的守護之下相信在這一年我一定來福運滿滿,一切事事如願的.


會後呢...會友們傳的好多吃的宵夜,至少有5年沒有超過10點以後吃東西了,粉可怕吶~但小女子我是新人不敢矜持,吃了吧!其實心裏也很想吃的.


我啊...媽媽煮的從來不肯吃,理由是我是胖子沒有吃補的權利,因為我不吃薑.麻油.中藥.酒類食物啦...第一次吃雞酒,我們高雄都說是燒酒雞滴,酒氣都從鼻子衝出來了,也吃了最不愛的水餃,呵呵...因為裏頭會流出湯汁的東西我都不愛囉~弟弟總說我偏食還能是個胖子好奇怪喲


推銷一下,我這個會友阿姨她包的水餃...真的好吃,連不吃水餃的我都說讚啦!我昨天是吃高麗菜的有放一些些芹菜,口感很鮮甜....我給它打個分數是A+++粉大一顆吶,有3.5塊的40粒裝;4塊有小蝦40粒裝...口味共有高麗菜,韭菜,紅蘿蔔三種,聽說廣獲好評!有需要的人請喊蝦!因為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怕沒禮貌...只好讓各位看官們流口水了.


分享一下我們昌平之部今年總會送的佛珠包...我有給他小小的貼一下水晶貼紙,哈哈....粉口愛哦!祝大家福運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