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偏愛傳統小吃,來到台中之後找遍了台中各式大大小小的永和豆漿及傳統早餐店仍吃不到好吃的燒餅豆漿,每回只要回高雄....就是吃個不停


在我住的地方,離母校不遠的三民國中路口"熱河街&吉林街"交叉口的豆漿店,有著如數佳珍的傳統早餐,例如蘿蔔糕加上特製沾醬,鹹的甜的豆漿都是當天現磨現煮,絶不是泡豆粉的喲~當然不能錯過必定打包數10個的燒餅;這次小弟上來台中媽媽讓他拎了一大包名產給我吃..哈哈元旦放假,我應該會肥死吧!不管了......過完年再來減肥吧!年復一年都是這樣講.


就來show一下好吃的燒餅跟不添豆粉的純肉鬆;高雄三多路上有舖福義軒的熱門商品,但是蛋捲要前一週預訂...好可惜哦!不知情的媽只買福義軒的哥哥做的"蛋捲"口感真是差好多哦!!媽媽...只差10塊錢你下次要早點打電話訂啦,光是整理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