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小芳知道我愛吃硬的咬起來會卡滋卡滋的東西所以買了包黑糖沙其馬,說是要給我跟我老爸吃的!好便宜哦!100片$280(素營業包裝滴),因為分給鄰居不夠吃所以又向店家訂了10串大包裝,而在殺價未果之計,切..老板看在我一個"倫"就給你訂了10包還不算我便宜,我就讓他幫我送貨到公司,還跟他A了一大堆試吃的沙其馬,心想呵呵卯死啊...誰知,老板也是好意拿了當天出爐的NG切邊沙其馬(黑糖.原味.傳統.酥糖)至少有4斤吧!我是豬啊...連分大樓管理室還有同事我還剩一大堆,唉...台中又沒有什麼朋友,該如何是好,突然想到創價學會的會友們,還好送出去了,剩一點點給大姐試吃 .


典型的要5毛給1塊...你說奇怪不奇怪!都怪我貪心吧....老板幫你打一下廣告囉!


台中宏昌食品 地址:東光園路的小巷子裏...路不太好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