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自已前往潭子會館還好有女子部長文惠的指引...這一天我感冒了,但心裏驅使著自己一定要去,因為沒參加過這場盛會,所以前一天我去看了醫生心中不斷對御本尊祈求,希望醫生要做出最適當的處方我才能親臨面場,也不至於將病菌傳染給其他會友們.


一到會場看到婦人部的阿姨們熱情的歡迎,也張羅各式點心,寒冷中充滿暖意.會中讓我更加了解創價學會,就是一個大家庭還是互相扶持的溫馨園地,也想這麼有這麼好的宗教~~我一定要好好追隨,也更確信了.


其實970124真是冷暴了,但來參加的會員們可真是不少,座談中前輩也告訴我們對於學會要確信不需懷疑要認真唱題,每天的題目不能少,藉由題目功德一定有,今天我的收獲很多,也感謝學會.今天我分享了一件事是女子部長佩珊讓膽小懦弱的我有機會參與年度總會,接下使命也讓我增加自信,哈哈...我有祈求一定要穩住才能勝任,謝謝夥伴郁雯的鼓勵


婦女一體會後,相信每個女子部的會友們對於婦人部的愛護跟提攜一定心存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