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拖很久都忙著去逍遙,荒廢很久的巴黎雅雷射課程,終於在今天預約成行了.但過程超冏的~




已經是第二次打『光纖淨膚雷射』,所以沒那麼怕痛了,因為...第一次總是即擔心又怕受傷害的!所以今天12:30心情愉快的依約前往。抵達後接待的IVY先是推銷美白針,說真的我怕死打針了,讓她沒達成任務,金歹勢哦~不過她善盡職責的傳遞我怕痛不打美白針的訊息,真是好樣的~~緊接著她安排了PENNY美容師幫我服務,說實在的手法我覺得流暢很OK的~我也是有從事美容工作的,所以感受力特敏銳的。對於苦悶的美容師工作其實也略為了解,又要跟客人攻防戰略,除了要勞作也要勞賣產品療程的(勞心勞力),這我都懂!

可能我接觸服務業夠久了,對於【服務】要求真的很在乎。一般的護膚沙龍我寧可多花錢買課程也不去做888單堂的低價體驗課程,因為我討厭...明明是要去享受,又要聽美容師在耳邊喋喋不休的推銷產品及攻擊你的臉,要你包療程的。難道我都不用休息咩?付你888,真想給你下去的!要這樣我何必不回去聽老媽碎碎唸呢?所以像是旅行我也不想參加低價團,因為光是走SHOPPING點多到讓人又煩又不爽的,但不買又對導遊交待不過,何必呢!但衝著”森森電視購物”,說買這個巴黎雅療程是不會另外做強迫推銷的電視廣告!!給騙了~~森森購物不實廣告,我要去投訴!


今天在打完雷射上樓做後續護理療程時,雖然美容師說今天是逢週六天氣好客人都去玩了,很少人來做課程,但我看...還是座無虛席,裏頭好像是菜市場,很吵~~幾乎每個客人做到一半,美容床就變成ABC大集合"A=客人,B=美容師,C=高階主管” 總之推銷策略就是這樣子的1+1威力無窮!但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我是來享受的,不是來菜市場被仙人跳的OK~~不知是運太好還是怎樣,又遇到經理WENDY,那自以為皮崩很緊的雷人大嬸死命要推銷,上次說她自己打肉毒打雷射的皮膚好到不像57年次,煩都煩死了,今天超沒品的屁股還硬是擠在美容床上,拜託我人還沒下床吶~手又壓著我的胸,硬是拉扯我鬆胯的下巴,要我買產品。連珠炮的沒停過,足足超過五分鐘,但漫長的像是一世紀,是怎樣?你這樣真的很沒禮貌,很醜陋的嘴臉,枉費你是經理~~手腕真粗糙,你們公司的形象是醬子呀!


---結論---

我前面四堂療程都遇到天使了是咩?我最近一直對姐妹淘推薦”巴黎雅”服務及療程效果都很優的!但今天它破功了。希望只有我碰到雷人大嬸經理WENDY,別惹我,因為我還招架得住的。

美容師靠的都是推銷不是咩?不然那來的業績,呃....所以巴黎雅是廉價的醫美診所,深怕客人走出大門就不再來消費,在療程中疲勞轟炸不給客人完善的休息與療程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