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該理一下這張日漸鬆弛的老臉了

今天同樣是預約巴黎雅醫美診所,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報到.

服務小姐依舊有禮貌的領我上去先做卸粧清潔工作,同樣簡單講解電波拉皮的原理,原來整型外科講的電波拉皮跟醫美是不一樣的東西啦~整型外科,那個效果好很貴但是入侵式,一定要醫生才能做的.我這種只是小菜一碟的啦~那就太好啦~免得隔天去上班同事認不出來,以為來了個阿妹仔,做你個白日夢吧!


今天這位美容師不同人,手法技巧明顯好得多,心裏踏實許多,這位善良的美媚說一般電波拉皮,媽媽們來會很明顯立即見效的哦~所以要我下次做雷射課程,哇~~佛心來著的好美媚,我大概可以當你媽了吧...


美容師專業俐落的上油,緊接著上機器拉皮.感覺上是一台美容電子儀器,說啥癈話嘛!有點像兩極式的導入儀,有小輪子在臉上滑來滑去的.小姐分別在兩邊施作,十分鐘後讓我先觀察完成的右臉的效果,真的有上提,緊緻感,因為我的左右臉本來就很明顯的大小臉 而還沒做的半邊臉,是泡泡的滯水嚴重.唉...還是趕緊把另一邊也電一電吧~20分鐘過去,呼呼~~很開心的兩頰都有上提.平順.緊實,法令紋淡了些,但我知道表情紋很難消的啦!

接下來的保濕導入及面膜敷臉都完成了,過程不到50分鐘,不愧是午休美容.下樓簽退時,坐櫃台的主管,果然是高手不斷針對我的臉去推銷其他醫美產品,真令人倒胃口.電視購物廣告有說,不會做推銷的呀?明顯廣告不實哦!!

我實在不忍把整型前後的照片看大家看啦~~免得夏死人.但真的有差滴,老天爺,希望明天這張老臉不會太快垮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