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杉林溪跟天梯,但天氣不太好,山區下著雨。又是美食之旅....出門竟穿了很呆的布鞋,殘念它一直入鏡,真討厭

店家資料

草屯60#咖啡廳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自立巷60號


電話:049-2380610


女主人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60-cafe/



終於找到朋友口中位於草屯鎮田中央的咖啡廳,這地點很僻靜讓人有遠離塵囂的悠然自得!那天不妨也刻意來走訪,這主人家所規劃的60#咖啡廳。


田間小路阡陌交錯,好不容易找到的,不免俗我們一停好車就開始咔嚓咔嚓猛拍照,它附近的田園風光超有fu~唉呀!我只光顧著拍我的村姑照忘了要分享這一片的靜默...




很有特色的建築



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除了有好的餐食,也讓人耳目一新,提升一下藝文水準


連個手把,都具有巧思



一進門有不少的藝品展示,前區是沙發區,吼~~不賴哦!左方的遠處還有一架三角鋼琴....有fu吧!


我最愛的法鉑手工皂,老板果然格調高,連這貴參參的手工皂都能入駐展售






我選了咖啡廳最裏面,比較清悠,還有窗外的田園風光,這一餐很享受






每一處的擺設,足見主人的用心,營造不凡的用餐環境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白紗窗』




畢竟人家是餐廳,還是介紹一下,有別於一般的景觀餐廳只以景觀取勝的,這裏的餐食很到位也很好吃,決對不讓您失望,讚!



下車前拍的田園風照片










arrow
arrow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