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休閒農場
網址: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3556  

電話


037-783618  
傳真 037-783998
地址 苗栗縣 通霄鎮 城南里160-1號


是偶然發現的好所在....位置寧靜,彷彿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來到這裡除了平靜.自在還有無憂,聽說這裡的麵包口感跟一般加了膨鬆劑.改良劑.化學香料的市售麵包有很大的不同。外觀長相很平實,口感很強烈的在嘴裡泛著濃郁的麵香,吃得到原始天然的好滋味,價格也很公道哦!




穿過這翠綠的草地,跟著我聞著麵包香氣,尋找美味新大陸,享受吧.....


離開時,除了帶走滿心的和諧與寧靜,別忘了也袋走這一卡裝滿感動的天然麵包




好鼻師終於找到,香氣的來源了,就是這可愛的小屋,設計造型是穀倉....好有日雜鄉村風的fu~


穀倉中有位烤著麵包的師傅親切的介紹....


桌上的麵包可是巷內(內行人),才知道的,我買了超好吃的橘子麵包+洋蔥核桃這兩款共$200


試吃區,師傅很大方的每一種都請了我們試吃,我快撐到鼻孔啦~~好好吃,每一口都是真真實實的.
師傅很推肉桂它真的沒有肉桂可怕的感覺,我真的克服了對肉桂的恐懼,就決定了下次再去買肉桂麵包,應該很快會再去哦!

師傅也請試吃了農場特調」手工柳丁優格果醬」$200唉喲喂呀......絲滑柔順,超好吃的,怎能不打包回家呢?


試吃了也買了,到外面走走,看看風景,真是賺到的心懭神怡呀


試一下近拍


幕後投資者是飛牛牧場,怎能不吃吃...它的冰淇淋呢?



口感像剉冰,結實些但很清爽滴,沒有乳化劑還有奶油的秥膩,真是天然尚好呷



微風徐徐的吹著,入秋的下午暖暖的陽光,舒服的發呆......(更正是吃完冰,滿足的沉醉著)


這裡有著僻靜的用餐空間,記得可以事先訂位備餐有合菜.簡餐.下午茶;戶外有大片的綠草地與吹風納涼的休閒區,這裡很乾淨整潔,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不知能否帶寵物來,記得也打個電話問主人一下吧~我幻想著放風箏,大肆狂奔,希望別嚇到其他遊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