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吶~英文字懂不了幾個,你沒講的話,我還以為是歐舒丹,因為招牌超像....


那日早上8:30就帶爸媽去吃高雄明誠路的路香儂精品咖啡廳吃高級a早餐,一客$260,為了二十四孝我只點兩客,看他們二佬吃!我頻頻喝水還偷吃了阿母的那一份早餐;因為我中午跟朋友有約,少肥一頓可以減少一些罪惡感.

太久沒待在高雄聚餐了,高美館週邊新開的各式餐廳,多到報炸!阿爸說下次要吃高檔日本料理....哦哦~等我錢存多一點嘿!

最近真的超忙的,家裡忙.工作忙....也忙減肥?還敢講!!好不容易才少一公斤就又跟朋友連番約聚餐,果然又功虧一簣不管啦~因為好吃,所以呷好到燒報.

中午殺去婦幼醫院對面中華路口的瑪列.巴黎小商人餐廳,其實選這裡是因為它長得有點像台中美術館的餐廳,專程為了來吃裝潢的,也搜尋很多美食部落客的文,發現這間對評價很差.....(ex.餐有頭髮,事後處理的服務態度不佳等.),故我有心理準備了.


一入餐廳內,雖佈置很優,但用餐環境真的很擠,鄰近的座位靠好近哦!換一個角度想想,像是一家人共餐吧~~噗....虧我想得出來!反正吃飽快閃就好,因為今天不是約姐妹淘

老實說,今日的用餐感想,真的該幫它平反一下,小巴黎商人的餐點口味好吃份量也很大吶~服務人員細心體貼,好家在!!餐點裡沒有發現頭髮;應該兩人點一份餐就好,下次學聰明一點!



有一個放著滿滿都茶葉的陳列櫃,要喝什麼自己先聞茶香,再決定~


好夢幻的座位,對吧!記得要訂位...先選位,因為我也沒坐到這裡



水晶杯配上蕾絲口布....小細節都很講究


連廁所都很古典...奇怪我的爛iphone拍起來好糟,畫質顆粒真大



上菜囉~~手工歐式麵包,好好吃,到我最後....去櫃檯選購了一堆回台中當早餐


凱旋沙拉...選錯了,該選南瓜派,因為它也有附沙拉.通吃才會過癮.


我選的蛤蜊墨魚麵....很鮮美,但我忘了我不吃蛤蜊的,只好跟朋友交換吃



朋友點的南瓜雞排麵,後來被我a來吃,好好吃...但一個吃不完,又還給朋友去了.


甜點....配上英國早餐茶,很恰當



好有氣質的杯子,超喜歡的.


衝呀.....歐式手工麵包,好便宜哦!海買了不同種類的五個.
就算你不用餐也可以路過來買手工麵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