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包入替。木の莊 帆布包  開箱文

木の莊 帆布Kinoshohampu,對這包牌,絲毫沒概念的我,被朋友不斷洗腦搧動下,在上週去新光初次試揹之下,櫃姐不斷連珠炮的說他們家包,怎麼個耐揹,耐用,好搭配,多年不敗的種種,嘮叨的令人疲勞,於是讓我揹了好幾個款式;櫃姐要我說明需求才好向我介紹屬於我的入門款,但..我又不是買房買車,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咩?有那麼嚴重咩?我脫口一句,能隨興拿了就走的包,小姐直接推薦我這一款三用包,剪裁有像法國的Longchamp包包,除了可肩揹,手提,側揹多功能,一共有軍綠.灰色.咖啡.紅色.藍色,竟對它心動了!每一個都令人愛不釋手!小姐老實又直率的叫我別選藍色,說它是植物染劑退色得很離譜,退後顏色差很多也不耐看,哇~超酷的小姐,真是直白。


唉呀~還是好難選,老娘我今天還特地多逛了幾個品牌,希望能買個近年號稱國民包的porter(台PO),哭夭的唱著我還年輕...但朋友就是投反對票。重新回到木之莊跟朋友喬好戰略,爭取優惠,櫃姐超有自信的,賭定我非買不可,不怕我不買,但我們雙方都失望了!我不跟她買了~


負氣回家後,當晚google了一下它的經典與傳奇,其實更加深了非擁有它的念頭,隔天我們改去中友百貨探路,直殺木之莊,搬出原先策略後,這裡美麗又善良的櫃姐,給了很好的建議,讓我先付訂金把包留下等週年慶首四日內去買,所以好康都給我啦~哈哈...

醬醬包包登場~~入門款-軍綠色我買了三用包,售價$6800 哈哈~~貴賓卡也到手囉!





好康一:送我一張VIP卡,消費享全面九折


好康二:週年慶首四日,限量贈送贈值980的零錢包


好康三:當日消費滿三千換三百,可現折(但當天若採現折金額會不滿6000,殘念~只好上樓自己換禮券)


 


我的第一個高級a~帆布包


稀有的600SL帆布,九號石蠟加工,防水耐磨,運用於軍卡的車斗帆布等,這拿來做包,夠酷吧!


秀給你看,精美的外提袋



好大一卡防塵袋




內裝及細部樣式-----







首四日購物禮,真皮零錢包,質感也很好



本期競賽的各國候選佳麗有,台日法----

台PO枱面上這一款也是三用包,好像也是訂價4000多塊,我愛死了~但我有恐龍手會把尼龍布料刮花,花毛,刮出紗....人客啊,我真是很悲情
沒買也好,免得鬧笑話,因為倒是沒看過有阿桑揹PORTER 包


少女最愛狗頭包,要價也要7000塊,幸虧朋友拉住了我


號稱最有氣質的Longchamp購物車,我也好想有一個啦~~朋友又制止了我



迫不及待,雖然週日下著雨,今天就帶著木の庄,去郊外透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