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的某一天....趁著還沒大忙特忙與開課前,偷閒前往剛開幕的金典綠園道,原以為試賣期間人少,誰知大家消息都比我靈光,而二.三樓消費金額約$500左右,其實不算低廉,但所有能吃的餐廳都客滿了.

索性只好逛到B1地下室,還好...較平價的平民美食區還有地置(其實價位是在百元上下的小點心輕食),是吃巧的.發現我的最愛」明森抹荼」也有入駐,但它不便宜哦!連」華麗狂」也來了,這家百貨公司對面就是SOGO百貨,看來」誠品」才新剛開幕在客層分析上與品牌入駐下足了功夫,真的很得粉領族的心呀!輕鬆擊敗對手~~

但我當天人不太舒服選了口味很輕淡的老人茶....」京盛宇」哦~哦~說錯了是很特別的好茶.如果用」濃.醇.香」來評斷的話,它實至名歸,有空的妞們跟師奶不妨來品茗.往下看就知道了.

金典綠園道的介紹頁→按這裏


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它的泡茶工具!!!是實驗室常看到的玻璃燒杯,大概是我阿俗吧~不曉得它的功用如此廣泛. 我那上百個燒杯也能拿給老爸泡茶趣囉

那天現場冰櫃裡有兩瓶150的活動茶,透明的瓶裝很特別容量約500ML,黑色瓶蓋可以當茶杯來品嚐,我喜歡.而我點了冰的小葉紅茶約$120是要現沖的,才能一飽眼福看泡茶秀.



還拿法瑪跟天平來秤茶葉....酷吧!接下來也是用茶壺去沖茶,然後再冰鎮,用燒杯容量很精準好掌握.


一走進看到店員帥哥在泡茶模樣好專業(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當下我就賴著不走了,連過午不喝茶的我都貪杯起來了(欠揍...喝茶讓我半夜裡又睡不著覺了),人客啊....來一杯吧!我順便點了個可口的培根起士貝果來配著吃,好享受哦~~呵...



結帳模樣還真是可愛~



不好意思,我真是沒禮貌...忘了跟帥哥說我要側拍,不一會兒,害他都拿起帽子,遮住那俊俏的臉囉~



這一篇不是來亂的,連我那愛喝老人茶的朋友都讚不絕口,言歸正傳"京盛宇",茶湯.茶香都一流.當然要看是誰泡的咩~對於這位帥哥真是深抱歉,我只是要拍你泡茶的工具,誰知你長得好像我最近迷的一部韓劇」49天」的男主角趙顯宰,我才.....那個的.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