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町十三番地』是一家台中知名的平價連銷日式料理店。



選了最隱密的梅川店,進攻.....


港町十三番地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號(元保宮隔壁)
電話 : 04-22025510→用餐最好訂位,求你囉~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02:00 , 假日 17:00-02:00



我其實今天是刻意要來吃的,但又沒訂位,趕在晚餐時間未到的五點半就來卡位,呵...無法想像,外頭下著雨吶~店裏卻早已高朋滿座了,還好有二樓,這裏多 是家庭用餐,所以最小的桌位是四人桌,兩人來用餐,真是有點空,也很難點菜呀!不過我是愛吃鬼,應該可以撐上四人份的餐啦~

用餐環境,陳設很懷舊


等餐時先送上的一壺熱茶,真是對港町,大大加分!



其實沒點很多道菜,因為份量都還不小哦!雞肉串燒是必點的,可惜我點了豬串也不錯啦~海鮮鍋料多到溢出來嘿!湯頭很鮮美,也一定要點~炒烏龍跟綜合壽司是我這不吃生魚片的人,又得填飽肚子,老愛在日本料理店吃的東西,當然也要點一下;炸雞沙拉,是為了不想再點綜合沙拉之下,點的小怪怪,生菜當然好吃,但炸雞也炸得太火大了吧~整個黑掉,真是怕怕!









火爐上的火鍋,被我拍得挺小滴,事實上,很大一鍋的!





這什麼鬼~~好黑的東西!是非洲來的炸雞沙拉


但整體來說,是肯定會再來的店!因為價格公道,口味不錯,啊...客人都是年輕人吶!嘿~~下次我再來裝年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