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遠百的開幕,打破我對大百遠的刻板印象.....

一樓高檔精品的旗艦店當然不是我這種小資大嬸能逛得起的,但一些台中本地沒有機會吃到的餐廳,如鼎泰豐.饗食天堂.鳥窩窩,唉呀不勝枚舉,總之我今天要殺去饗食天堂大吃一頓.

天兵如我,即然沒訂位也天真的想去吃人家超火紅的」饗食天堂」,我們天兵兩人組11點從家裡出發,到現場都11:30我那朋友竟然要搭手扶梯一層一層走上去,我竟開始急了,怕吃不到心理不斷幹譙他的爛決定,如果吃不到他就死定了.竟然午餐沒位置就算了,連下午茶時段都客滿囉~~緊接著服務生手一指,靠近電梯出口的外場區有三張桌子,它離用餐食物區有點遠,就剩一個後補名額了,心真是七上八下坐在外面吃給人家看又怪怪的,不過愛吃鬼上身就答應了.服務生並叮嚀2點半再過來現場等叫號就好.叫我們先去逛逛,我那愛吃鬼朋友竟不顧我連早餐都沒吃,硬拉著我不讓我去別樓層先覓食,真是怕吃不到.



真是餓壞我了,在兩點的時候向食天堂的候位區擠滿了人,好像過年哦!這些有訂位的來賓緩緩入座還真是優雅,心理暗想著,下次我也要訂位.真靠夭....一問之下3個月內的用餐時間午,晚,下午茶時段全被訂滿了.噗~~我真是命苦,下次要吃還得再等等.


餓到發軟,終於2:40分叫到我們,果真是最後一號~沒望坐進去裡面的用餐區.其實坐外場也不錯,比較不吵雜,吃起來也輕鬆許多.

手工薄PIZZA也很優


飲料還拿了三種....真是蕭貪



跟酷聖石一樣有炒冰,自已選配料....但另一邊的」哈根打死」比較好吃啦




凱撒沙拉...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一定要點哦!



甜品區很誘人吧



這裡雖是第一次來吃吧~但它的確是一間評價很高的吃到飽餐廳,食材新鮮是一定的,用料也很海派.生猛海鮮滿滿是,我這不太吃海鮮的人都吃了五隻大草蝦.也許是餓過頭,我竟然...吃到第一輪就飽了,第二輪的精緻美味蛋糕只能很討債的都咬一小口就給我那大胃王朋友吃了.



真不蓋你....明明是下午茶時段,才2:30外面又開始大排長龍,在排晚餐時段的後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