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巷弄美食.....

我上週五午餐在台中電子街發現一家好吃又便宜的泰國菜,不料對面火鍋店的老闆頻頻又眼神招攬生意,擇日不如撞日,趁著當晚低溫特報,衝啊.....晚餐來吃火鍋,暖暖我的牛胃吧!


門口掛著有諸多美食節目採訪的字樣,也有很多明星光顧掛保證?好不好吃...都得試過才知道.


不知是天冷還是又是一家名店?晚上6:30都客滿了,這裏有像在菜市場裏吃飯,用餐的環境就別太計較,生意好到桌子擺到路上去了.因為沒位子我也不想再吃對面,中午才吃的泰國菜了,索性跟老板說我要站著等,硬是要卡位,賴了五分鐘...還好押對寶,有一桌客人剛好吃飽要離去.老板直呼我很幸運,因剛才走了好幾組客人.


因為才兩人,實在不好點菜,就小試一下身手....因為鍋底有附青菜盤.就只點了便宜的幾樣,最豐盛的是肉盤200塊,還好...份量很大,適合我這肉肚a.





湯頭很清甜,沙茶醬...的醬料台讓你吃免驚,也許是點的東西太少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完了.若跟"輕井澤"比起來的話,老實說不算太飽.但口味算是特殊,有別於日式涮涮鍋的啦~


原來台中人口味如此清淡.....沙茶火鍋湯頭比較淡,害我在沙茶醬猛加醬油這一餐結帳是$530.也許是在地情感,我覺得高雄七賢路的味味香火鍋勝出!
arrow
arrow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