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成功路時,下了班沒電視看的生活,每個無聊的夜晚大多是買東西吃東西來打發的,不是去一中街,中華夜市,台中公園,精明一街,繼光街....有一回獨自去台中燈會時,還遇到老伯伯過來詢價咧嚇得我都腿軟了,真想揮他一拳.你是眼花哦還是白內障,沒有那麼胖的流鷹啦....


說正經的,我住的地方走不到2分鐘就到中華路夜市了,在靠近公園路,就是有名的那一家鵝肉店附近,土地公廟對面有幾家10元商店,我都叫它大陸貨商店,這裏是我時常挖寶的好地方,舉凡蕾絲蚊帳、蕾絲台燈、蕾絲窗簾、七彩水氧噴霧器、聖誕樹、聖誕裝飾品、化粧箱這些都只要百來錢,看到的朋友都說很超值,也送了一些給朋友真是體面呢~幾十塊錢的我就暫時不寫啦...真是寫不完,我當時想coco好大哦~200塊錢就能買一堆,不過搬家時發現...很多都沒用到變成一堆垃圾了,看來垃圾跟黃金是一線之隔啊!!


我記得這些商店還有上電視哦~分店還不少間咧~老板每個禮拜都有貨櫃從大陸進口,所以我之前不定時會去掃貨,自從搬到文心路就很少去逛大陸貨商店了,因為都不算近.(中華路夜市,第二市場,水湳市場,向上市場,逢甲夜市,忘了....還有那裏);這些又是最近去掃貨的戰利品,show給你們看一下囉~


塑膠大漲價,這個乳液瓶才10塊,我就買了7支;閃亮亮髮圈買了4款;螺旋打蛋器去年找不到今年再補買一支;小花髮夾雖然很多餘但阿花還是硬買了3個,5塊錢鐵盒是學生說的...我跑了很多趟才買到喜歡的花色,30塊錢日式燭台大獲好評,老板再補貨又被我看到,追買了4個,手都快斷掉了.


以下你所看到的『鐵盒都只要5塊錢』....裝小東西啊...月餅.鳳梨酥都行.




鐵盒5塊錢---這個花色我喜歡~


鐵盒5塊錢---這個玫瑰圖騰也很優~


乳液瓶10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