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回去高雄投票,趕在高捷還在免費試乘去搭了一下,從後驛站搭去小港機場站.媽一直想帶我們去橋頭糖廠,不過老王不從,他說要去逛IKEA跟好市多...所以媽失望了,不能去買枝仔冰.


高捷車廂有點窄耶,可能是習慣北捷了,還是高雄人都是瘦子,不過我們一家人都很胖吶~來試乘搭車的都是老年人居多哦~我們可是請了特休才有機會來的,朋友說要非假日來比較少人,才怪!!不用錢的怎麼會沒人,不出站賴在車廂吹冷氣也很爽呀 好吧~下次回高雄逛百貨公司跟去西子灣就改搭高捷吧!反正從家裏步行5分鐘就到捷運站了.應該是小有方便啦~~


記得之前朋友曾跟我說高雄變美了,在我離開之際它悄悄變身,他帶我一一親臨老高雄的蛻變與新生,當時真的好感動哦!我的故鄉....好美好人文~期待10年後高雄的大榮景,大家都愛搭捷運囉!


阿娘買了一組紀念卡$1000



終於排隊買到傳說中的好市多烤雞---還可以啦~反正那麼便宜才129

好市多牛肉捲-----連不吃牛肉的我都破功了,好吃! (初學者建議從頭尾開始吃,牛肉比較少一些)噯喲~真是瘋貪的老王酸黃瓜.芥末醬....拿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