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使得屏東外婆家成了受災戶


殘破的家園,淹了半個人高,也被泥沙積滿了整個三合院....屋內傢俱全都泡湯,等了第八天國軍派人來協助清運泥沙,您能了解這八天,是該如何生活呢?是台灣人認命吧!還是....誰該負責任呢?


我很理解水淹樓房的感受,因為高雄七一水災,我家就淪陷了.話說當天頭痛沒跟同事去逛漢神百貨,涉水回家休息,家裏只有我跟老媽...不到8點,水淹進來了,趕緊掃水出去,但又倒灌進屋...只到奔流的雨水淹至我家整個地下室,連一樓也淹到小腿肚高度,我跟老媽棄守了....還好家裏不只一樓吶~還能往高處躲!所以那種是恐懼無助,茫然,心碎...我都懂!


我為這次莫拉客風災的受災戶及不幸過往的人,祈禱!更為救災而犧牲的英雄致敬!路還很長....加油了各位...加油了台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奉獻一己之力~


我們很慶幸...這次莫拉客在高雄市的災情並不嚴重.我的鄰居,因為外婆寄住在高雄而率先合資捐款給屏東老家獲贈洗衣機1台.他們說,反正都要捐款助人了,當然能從認識的人先幫助了,好令人感動.感謝這充滿人情味,充滿陽光,充滿笑聲的165巷鄰居們的捐助,感恩~~樂腳伯母,里長伯,瑞瑞媽媽還有幾位我不記得名字的好鄰居,能跟你們當鄰居是我老媽跟我們一家前世修來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