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幾個代買的任務~


小弟要返大陸工作崗位,看他日漸稀疏的頭頂不免令人擔心....要寄幾個苦茶油洗髮皂給他,用過皂髮量少的朋友都回饋有長出細毛了,所以一定得給小胖弟來試用!3塊小皂郵資竟要$55,我硬是雞婆的湊了些他愛吃的零食用便利箱$70才覺得夠本,客家精神又發酵了~


pm5:00 又接到大弟的訊息,要送同事入宅小點心,是台中中正路全省別無分店,僅此一家的阪神長琦蛋糕」,呵呵...我很順路.下班摸了一會兒,pm6:00抵達店家門口,老闆說沒蛋糕...."但我不死心",因為只要肯等就有機會,還好老闆讓我登記.要我pm6:45要在現場不然取消資格.這時...45分鐘的空檔,說多不多吶~只好前往下一個任務,美村路上的咕咕霍夫買個綜合口味的牛軋糖,順便選了一塊起司麵包止餓;又往下一站向上路的"皮膚科"發現,還要等七位才輪得到偶,只好再趕回市區,途中去領錢又ATM一下.


 


到了中正路待轉的路口又彎進去中山路,買了一盒小時候傳統玩具店有售的綠豆膏」+大豬公,這間玩具批發店在台中很有名,但老闆呢...可是態度不優不熱忱又愛理不理的,上回買了30盒洞洞樂也一樣哦!不論是老老闆娘或是小老闆都是傳承的臭臉,也許是生意太好吧~列入不推的店家之一.


 


剩三分鐘,直衝對面的長琦蛋糕,SAFE!進門剛好PM6:45,一進門看見已經掛上本日蛋糕已售完的牌子囉!記得要先喊聲哦~老闆才知你來報到哦~順利的在PM7:00買到兩盒$270的.看了一下我後頭只剩三個名額是有買的幸運兒了.此時還是有好幾名顧客進來碰運氣,答案是一樣的,賣完了,下次請早!隔天也要下午現場排看看才能買到了.順便幫住在美國的胖寶媽問了,老闆說這裡的人客都是用手提的拎出國的,因為它家產品不含防腐劑建議只能放三天,冬天夏天都一樣啦!所以空運不宜,所有遠途的愛吃鬼就死了這條心吧!


 


接下來還沒走完的行程.... 繼續~PM7:30前往皮膚科領取痘痘藥膏,還好今天週五晚上大家去HAPPY了沒啥人候診,醫生說藥放不久,只有三罐,下次抹完來看診吧! PM7:45先去SOGO15樓買大甲奶油酥餅,吹了一下冷氣,真斯服~ 步行去中港路的美華泰,把我手上的名產都給它拿去寄櫃檯,也順便來退換貨,櫃檯大姐人很好心服務態度讚啦~


 


此時肚子餓了拿出剛買的小麵包,邊啃邊逛.含萊卡材質的小腿肚襪420丹竟然只剩一雙,殘念!穿上這個可以多逛4個小時不會鐵腿...週三是卡友日一般商品享有95折,記下來選個週三再來補貨吧~結完帳,PM8:30去英才路夜間郵局,拎著已經塞暴置物箱的戰利品,真像是個撿破爛的阿桑....順利將包裹寄出!又去將露天拍賣上要退給買家的運費ATM完成! 回家的路上...PM9:00看過太原路上的黑輪攤,我硬是點了份甜不辣,歇一會喘口氣,有認真的把它吃完,去最後一站老王的家,把蛋糕交給他了.過了今晚12點中油就要漲價了,我的小黑陪我戰了一整晚也餓了,95加滿吧!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我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


 


我可以成立「台中名產代買中心」了,我想~


阪神長琦蛋糕」,若要送人店家,會幫忙綁花



剛出爐的,燒哦~回家要打開散熱一個小時..水氣散掉才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