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坑九號步道....在入口處不遠的市集中有個顯目的招牌及一些打赤腳的特異人士,決心下山再來試試!
哈哈,看來我是很怕死的樣子,師父又哄又鼓勵的要讓我免費體驗被刀砍的滋味~~在一會功夫之下,我決定付費享收一下,因為師父說我壓力太大了,肩膀硬綁綁...這我也知,嘿~~

師父說是堵塞很嚴重,氣堵通了就會舒暢了,果然第二回合再砍就不刺痛了.這可不是一般的菜刀哦!是陰陽刀,陽刀是灌入正氣,陰刀是排除不好的氣場來著的.


我果然是活招牌,也有很多圍觀的路過的山友,一起加入,被砍的行列了.十分鐘半身-體驗價是$100摳啦.

最近山櫻盛開...上山的朋友都會來爭相拍照的地標哦~~


被砍的感覺~~刺刺的,虧我還笑的出來.


這是刀療協會的資料

刀療--大法


PS.砍完回家後,肩膀好像輕鬆許多,但人卻好累好累,連我這不睡午覺的人,竟從1點睡到下午5:30順便起床吃晚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