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來墾丁大街沒買東西真的會癢吶,我又不玩水,沙灘褲省起來,但今年流行的vivi款小碎花長洋裝,好想買哦!滿街都有美眉在穿,可是我這大嬸身材怕被笑是孕婦裝狂哭 退而求其次,看夾腳拖鞋逛了大嬸腿快斷了都半夜12點還找不到喜歡的款式,又作敗了

來到林卿卿朋友的手工藝店,很多客製化的銀飾手鍊好好看說..但很幼秀我這大伎佬,不太相襯,就選了一款較中性的cc..我買了一些小飾品~


頭飾是給胖寶的小禮物


買不到東西,到攤位打BB槍發洩一下情緒,今天一定心情很不好,都打不中,10發只中7發,砸了我這神槍手的名號得到兩條螢光手環,又不是要去參加演唱會



很快地..結束了整整兩天的墾丁之旅!意猶未盡...還是得回到現實生活,墾丁是一個充滿浪漫氣息跟陽光朝氣的地方,雖然是陰天造訪,回到台中還是發現V字領的衣服露出脖子的部份又曬黑了,就當作這美好回憶的印記.

相信不久,又能再重回墾丁...等等我!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