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的無聊週日,我家這原本就不出愛門的賴家王老大,硬是約他這幫沒情趣又各懷想法不團結的家人,說是要去月世界吃土雞啦~這家人從小聚餐就最愛去吃土雞城,明明才四個人也要去吃,真是夠了!


突然老弟提出『義大世界』官網滴哩...我們這一家四口子眼睛都一亮,原來還都沒去過呢,馬上改了目的地,才上午八點人家都還沒開門咧,王老大就已擦車暖車要出發了,不過我這大屁股硬是拖...到了十一點半才肯梳妝出門,嘻!天啊...明明義大開了條又大又平坦的新路,但司機硬是要繞境楠梓.走山路.觀音山...我的媽呀~捨近求遠!



抵達義大世界,希望您可別像我一樣,驚訝過度張開大咀,我這大嬸可是興奮的很。又是兩間大飯店.遊樂世界.購物廣場.伯爵別墅區,一大片的吶~很壯觀,義大世界很有野心請來了陳敏薰來當董事長領軍,將大規模的山坡地做了土地開發.造鎮,還創造了工作機會跟未來展望,呃...我也希望它大有遠景啦~不管官商之間有何勾結的說。

連個停車場都大到走到腿酸,義大豈只是大呀!不過您得牢牢記住您停車的區域代碼及停車車編號,才不致於找不到您的寶貝愛車。

我不在澳門威尼斯人,這裏也有天幕景象,不只藍天白雲哦,還有日幕晨昏.夜晚星光,很精彩哦~





















購物商場,很高挑,很氣派,有精品outlet進駐,共分為ABC三個區域,目前大多數招商中...





所以還是有一些可看性,以後應該會更棒,我才只逛L1,L2就走不動了,到了一樓大廳上了二樓,可以通達發現原來有B區戶外廣場,還有個大舞台,不錯哦~都是平價路線的攤位,但目前人潮不多,不曉得好不好經營。





沒有買遊樂園的門票,只看偷看一下,呵..

緊接著可以走進C區就是各大品牌商品,跟百貨公司就差不多一樣的,很舒適好逛。為了去吃麥當勞一樣走到腿酸在三樓,不過用餐區很讚,很多旅客都小睡了一會,應該跟我一樣逛到累翻了。



往下一看,裏頭竟有冰宮吶~~眼睛再度一亮,好夢幻的韓劇畫面出現哦!嘿嘿...開始計劃下一次義大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