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生活在高雄》,是陳市長競選的標語,也是我的心聲啦~來台中十年了,已經生根了.
但心裡一直想住高雄,很奇怪吶...朋友都說高雄很熱有九個太陽,啊..三條線,氣候有差那麼多咩?請問台中不熱?台北不熱?老娘我還是來台中才曬黑的吶!!你們是都沒去過還是沒住過其他地方沒得比較的啦~

無論別人怎麼說,高雄仍然是我心中首選的居住地.

生活起居,去那裡?吃喝玩樂,公部門洽辦也都很方便,總之地方不大,交通又便利,建設好,是一個很有概念的都市樣貌,天空很晴朗,人民很熱誠,就算不能一直住下去,也要常回高雄走走!

~~新發現~~

中午去了趟 」大樂」,自從家樂福遍地開店,很久沒去過大樂了,超懷念的.買了些日用品,在它美食街吃了好吃碗粿跟久違的周氏蝦捲,不用去台南就能吃到,好滿足吶!






我問了,是炸好很久的咩?她說還是熱的,看我在拍照,馬上說要給我換新的,真的不用啦,我餓死了,蝦捲送到口裏還是溫溫的,我保證好吃...服務生很nice.

我愛吃它家的醬料...那是我唯一敢吃的哇沙米








好懷念的黑橋牌香腸



今年鄰居過年送了」淺草麵包」的八寶年糕禮盒,超懷念的,得到年節才發售,每回路過它生意總是超級好,今天逛它家對面的寶雅硬是要過來買麵包,每個看來都很讚,通通15塊,俗擱大碗!都是年輕人來光顧,還有限量商品,原來晚上九點來,人家早就賣光了,哈哈....







這冰櫃裡,看來都很高級,也只要15塊,泡芙很大顆,蛋塔,銅鑼燒也不賴,都給我包了





阿母很好笑...說這便宜的麵包,要當天買當天吃,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