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去了利菁代言的愛爾麗醫美診所 ,說打雷射的過程很痛....之類的,讓我受到驚嚇!

但臉上的斑斑點點,除了遺傳問題再加上年紀增長色素顯著,另一個原兇...個人辦公位置剛好正對著玻璃圍幕,頂著中港路上的長期日照與太陽折射,一張臉更是花到像水玉點點,真是快哭死了我.除斑是我多年的夢想,基於愛美不怕痛的決心,我決心試試看,在森森電視購物買了」季芹」代言的 季芹寵愛飛梭巴黎雅 - 整型醫美連鎖機構,以下是我的感受,希望給有心前往的人打一針強心劑啦~

首先需預約,經專業的諮詢,看看皮膚的狀況,有耐心及專業的諮詢人員會給多正確的建議啦~

但各位啊...你得想好,打這個或打那個是否符合你的預算需求,這也是首要的.很想做的飛梭雷射竟然是填平肌膚凹洞,讓皮膚組織增生膠原用的哦!小姐說我只有一個小水痘疤適用,那太不經濟了,刪除.

我的初體驗就用了-天使白雷射- 以下是我的感受啦,不一定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規毛啦啦隊

由護膚人員帶往美容室,做卸粧及清潔.其他事項.

1.卸粧10分鐘

小姐很仔細的再講解我剛才決定要做的項目,過程中並說明使用了那些產品,來操作的.

不知是怎樣,我一直認為泡沫式潔臉劑,要自己洗才會乾淨並且可以避免進入眼睛的,果然我的眼睛中了,小姐說雖然我睫毛短但很密,所以安基酸很快就被分解,媽呀~是這樣子的咩?還有小姐的技法一直不斷的在眼皮上打圈,我印象中重點卸粧要輕柔,且清潔完就好了.不需一直不斷的由下往上不斷洗清的.我皺眉中...很痛苦的小姐發現了,說要我放輕鬆,小心幫我把泡沫帶走.一開始就太震撼了.

2.上麻藥10~15分鐘

有鑑於此,我緊閉雙眼跟雙唇,深怕麻醉膠滑進去.上麻藥冰冰的,還OK~小姐問我怕痛咩?因為我人肥膽子卻長得小,說很怕痛,本來是停留十分鐘的麻藥就停留時間久一點,大約多五分鐘.
不小心用指甲扣到我的臉,竟然還凹陷下去咧~果然麻痺了

3.打機器10分鐘

載上眼罩,打光師一坐定,開機後就聽到撞擊聲,碰~碰~聲,接下就直接打,雖然眼睛有罩著,但打時仍然是有一陣陣紅光.就是電火光石吧!我不斷祈禱,內心剉屎~~不知是否神力產生,並沒大家說的痛吶~或是麻醉上得比較久,臉都沒知覺了吧!其實我想說的是操作機台的小時,連沒出聲音坐定就開打,嗶嗶粑粑的打,也沒出聲沒說要開始但換那裡,我壓根不知是誰在打我,也來不及閃躲或緊張,還有小姐竟沒2知會我,打掉我性感的小鬍子及眉心的小毛.


4.鎮靜10分鐘
用了冰導儀,讓臉冰鎮,比較不紅不痛,非常舒服

5.敷面膜15~20分鐘
應該是凍狀膠狀的面膜

6.基礎保養5分鐘

小姐說,交代回家後四天後再擦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並且使用含玻尿酸的保養品,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因為打完雷射臉會很乾很乾的,最好天天敷臉.奇怪的發現小姐,洗臉卸粧跟上保養品的手法一樣,好像...不太對哦!


7.到諮詢枱預約下次的時間

好怪哦~OS我有說我要再來咩?不是啦....一般消費者不是會先回家觀察看看的咩?好啦好啦!我會觀察一下我的大花布臉,有沒有改善再去的.畢竟我錢花了~

-後記碎碎唸-

一出門肚子好餓,一下班就趕過來還沒吃晚餐呢,就先到隔離的小吃攤吃碗陽春麵,我的咀巴竟然,麻藥還沒退,打不太開,無法啊....只能用吸的吃麵囉!


當晚回家,連敷了三種面膜,希望超飽水的,但臉真的很乾,一下下就緊繃又乾癢,呃~給我最保濕的保養品吧!就這樣,神經質的一夜沒睡好.


隔天出門,特別拍打了好幾次化粧水及三倍玫瑰保濕膠跟面霜,仍然不夠,唉~再擦瑞士老包保濕面霜,再塗上我的日本隔離霜,最後找到BB霜的試用包,擦了吧!但一點都不遮....臉上的黑點點,把同事夏到了,說我臉反黑


老天...讓這黑點點的臉早日康復吧!

---------------------------------------------

六天過後.....

從第一天起的每一天,臉週有點過敏的小疹子,耳朵後也是,煩死了,是麻醉藥沒卸乾淨咩?還是我淋巴功能產生防禦力,還擦了藥膏.

我都天天敷臉,猛擦保濕,但...一直都不夠!玻尿酸也很沒力,皮膚真的變很乾,整個乾到皺紋乾紋四起,斑還沒打掉,臉就毀了,真是哭死我了.

黑點點的痂皮,第三天就慢慢的掉了,但還有些....未脫落,發現這個天使白是很淺層的雷射!!要不是小姐隨便打打...因為斑依舊很多,唉~~怪誰!誰叫你自己斑斑點點.

-----------------------------------------------
再體驗-四週後-

今天皮又癢~沒啦...早就預約,再次體驗天使白雷射!
心情已經可以調適了,沒那麼害怕了,依順序流程,可以選擇不上麻藥,但.....我堅決要上藥,因為我超惜皮的!

這次是由醫生操刀,由護理師陪同.醫生明顯很內行的,看看我的大麥町臉,然後很溫柔的說,要開始了...

這次是我有經驗還是皮變厚了?完全不會痛的,像是跳動的動流在臉上移動,不過真有BBQ的感覺,只差沒有上烤肉醬.很快的就上樓護膚了.

臉真的很憋,緊的要命....麻藥未退,像是顏面神經傷殘一樣,不敢亂有表情,今天晚餐的麵條只能用吸的.麻藥大約三小時才退完,記得今晚要敷三次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