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才開張的位於,台中市松竹路跟四平路交叉口的大空地~處於水湳地區或洲際棒球場的居民真是方便,這個夜市佔地很大,攤位又多,最棒的是停車位也很大超好停車的,比超文心夜市跟旱溪夜市來說,走道不會太擁擠算是舒適度不錯的夜市了。


我是阿俗~第一次發現路邊攤有烤牛排+火鍋的組合,比百貨公司的好吃吶!我們點了豬排,肉片很大片,要先刷奶油才能煎烤,火鍋湯頭也出乎意料之外的清甜,沒有味素,讚!



有一塊大鐵盤當烤盤,是岩燒哦?原來...火鍋連漿料都好吃,還有白飯.飲料免費提供,我們是兩人一起吃的120超划算!







烤得滋滋叫的豬排,用奶油先烤洋蔥,夠內行了吧!太愛吃了才是...





卡通版脆皮雞蛋糕,三十塊6個,粉漿也不會太甜,給小朋友吃也很安心~



海棉寶寶跟小蝸是我的最愛,把它們喀掉,真拾不得








又香又夠味的豆乳雞翅,一支十五塊錢,排我前面的可買了一大堆,可見好吃



不能免俗的是台南的佳湘麵包,一定要打包個幾個當隔天早餐才過癮,又軟又Q但算是高檔的夜市麵包囉!


還有我大吃特吃之後的反省,買了減肥刮痧板,哇塞~~刮很小大但那個點,卻很深層,原來是橘皮組織,痛得我第二天不敢再刮了.但聽說出痧才有效~



迷你打地鼠機...小朋友很利害!我排很久都還輪不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