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嘉義餐廳-北歐工坊
 電  話:05-3708320
 地  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距離嘉義市區約四十分鐘車程,是間美食節目爭相報導的名店,遠在朴子若沒有在地通的帶路,看來有點....難找~還有一定要訂位,因為用餐時間座位,滿滿滿.....因為我都訂到下午2:30滴柳





這是連好友三歲小女兒都特的餐廳哦  外部建物其實十足的木屋建築,內部陳設則充滿著"荷蘭娃娃"的主題餐廳,不只是小朋友喜歡連大朋友都很欣賞的.









店面的飲食特色是取材選自高冷山蔬及自然豬(肉品),讓人吃的安心又美味.看到高山蔬菜,當然選火鍋是最佳選擇,因為店家掛保證的呀~價位算是合理$280


我很白目,沒有沙茶醬我其實不太吃火鍋的,因為我很重沾醬的,不過店家.....並沒有沙茶.蒜.蔥花哦!重口味的我,最後硬是要到一份生辣椒,夭壽辣哦.........但人家招牌的日式沾醬其實有輕爽又無負擔,口感驚為天人....一定要給它個機會試試看!




你看菜盤活像個臉盆....粉大,一個人其實吃不完的~


是五縠飯...超好吃的,這整個養生吶~



訂位一定要訂靠2樓窗邊的座位,景緻怡人,連吃飯都很享受的.(有點反光,是爛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