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皂日期;97.03.29 下午 是該去敗一把不老板的琴弦刀了,實在受不了刀上還殘留點沾黏的皂,而皂的表面糊糊的樣子了,好醜陋.


皂皂材料:牛脂,米糠油,白油,橄欖油,硬棕,棕櫚核仁油,蓖麻油,芥花油,檜木水 ADD:竹炭粉.chris送的紫草粉


以下是我的碎碎唸,與皂無關哦~~


今天我怪怪的....繼完成上一篇"當我們臭在一起皂"清洗完器材隔不到10分鐘,我又想馬上打皂了,我很懶的,心情不好不打的,下雨天不打,約會前不打,心情太high不打,沒有靈感不打,欠皂一堆生氣時不打,太累不打皂,本小姐有的是不打皂的爛理由,所以今天真是有點離奇哦


還是為了響應329青年節該有的年輕迫力..卯起來打皂,我嘛不知道!應該是今天沒人約很閒吧就連打3kg的皂塞滿空檔了;搞一搞差不多PM4:00衝啊...快回家換衣服,上我四點半的瑜珈課喲....佳儷曲線的賴老師很會教,連我這把老骨頭,都覺得可以跟上,呵呵...課堂中我的筋骨被拉扯著,感覺它們被支解了,各個招式我都努力去跟上,雖然手腕的力氣稍稍不足,但我有進步囉~聽說持續做瑜珈會讓年齡停駐,真的咩?YA!那我要常來上課囉


 我要懺悔上完瑜珈課,被豬附身的我....課堂中不斷告訴自己撐下去撐下去......下課就讓你吃"麥樂雞",它是一家在昌平路跟北平路交叉口的攤子,生意超好,也超好吃,下次再補上它美味的DM給大家聞香一下,我買了雞排+米血+甜不辣罪過罪過...,肥上加肥,又要努去減肥了.吃飽喝足...我攤在沙發上,大大的肥肚肚像極了米其林娃娃,可怕~~原來這就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PM7:00一到我又虔誠的前往創價學會位於潭子的講堂,去做追善勤行法會,在會場上每個學會員的表情嚴肅但內心是誠懇的,今天來到這裏我的內心終於覺得平靜許多了,獻給先人的香灰投入香爐,把哀思都化成一屢輕煙了,媽...今年我不回去掃墓,希望你別生氣哦!!不過爸生氣了.唉喲~~我已經向所有列祖列宗真誠的祝唸過了說,你也就別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