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小藍的福...來台中6年了第一次去距離公司走路只要2分鐘路程的全國大飯店這一期推出的活動是"日本美食節 和風極食樂",真是開心喲~BOSS請客萬歲萬歲!!


我實在不是吃到飽的料...都只吃了一點點,就陣亡了!!還好我敢吃的都有給它拿個一小份.殘念...我還是不敢吃生魚片跟海鮮


席間只顧著吃...都忘了拍照的任務,義大利面.肋排.熱炒類.拿鐵....都進肚了,來不及;坐在後面的日本女客人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儀態真優雅只吃甜食,浪費呀!!即便吃得再撐女生有兩個胃...甜點一定要吃



我的凱撒沙拉


\


海膽壽司...口感很讚!


沙西米~~不是我的!


肋排好吃~~明蝦也不賴


竹筍清爽~~超好吃吶&紅槽雞腿捲也好吃啦



水果布丁...底層有焦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