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皂基---是參考周嘉蘋老師的配方所製成. 材料工具-一般工具略過不說明;燉鍋(加熱及保溫,滿好用的!),濾網  皂方-椰子油,棕櫚油,小必,NaOH,95%酒精,糖水,甘油


阿呆~忘了,放入PVC模,看來非送入冷宮...才能取出了.(倒模前先加了三原素,染色...也很OK!要加香精及精油也要趁此時哦.)




※皂基入矽膠模-是透明的,看來成功了一半哦~(靜置一晚隔天就凝結了)



 


粉透~顏色是淡黃透明感...就像黃金糖那樣啦~如果你吃過的話,會了的.


透過DM來檢視-有無透明感....真的是透明的可看到背面的字.(借來專業級相機但我不會用,拍不出來)


阿姐啊....用這張DM來拍是要告訴你,『派克脆皮雞排』來台中開店了!!可惜你吃不到.




我連用手機都有拍出來,下次我再補清晰版的照片了....我發誓,真的可以透視.


試用心得


 


要放二週,使酒精揮發再來使用會更溫和,我真的是急性子,邊洗邊醉,有點烈酒的感覺~我醉囉!


 


起泡性   ***


清潔力   ****


溫和不緊繃 ****


軟硬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