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 此處是我胖大嬸的地盤


不歡迎有關任何減肥賣藥a~留言


 


人老了新陳代謝緩慢,加上我沒有養成運動習慣,生活忙碌用餐不定時加上三餐老外的油膩生活,日子一天天過體重也與日俱增,粉可怕吶~


肥胖是一輩子的敵人,減肥是一生的志業!!


 


這一次端午節連續假日,排除萬難放棄阿母做的肉棕跟聚餐,使出全力進行『巫婆七日瘦身湯』


材料:


     湯頭:以一隻雞或雞骨架、大骨熬成高湯。(將雞油去掉,勿過油膩)


     主要材料:蔥六支、青椒二個、番茄三粒、芹菜一小把,包心菜一個、洋蔥兩個。


 


七天飲食指南:


第一天 只吃水果,只喝不加糖的飲料不可吃香蕉


第二天 生菜(多吃綠色蔬菜)不可吃豆類或玉米、糙米


第三天 水果、生菜隨意吃不可吃馬鈴薯


                *如果到今天還沒違反前面所規定的話,體重應該已掉了 五磅(23公斤)啦!


第四天 香蕉(最多3)+脫脂牛奶


                *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不過今天身體需要它們的是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甜食物


第五天 牛肉(300700) 番茄(6) 可以做成蕃茄炒牛肉 


                  *今天最好喝68杯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喔!


第六天 牛肉加蔬菜(23塊牛排配生菜都行)   記得至少要喝一次湯 不可吃馬鈴薯


第七天 吃糙米、蔬菜 記得至少要喝一次湯


-----------------------------------------------------------------------------------------------------------------------------------------


 


去了趟家樂福款了兩週份的材料,花了兩個小時熬的湯,光是聞到洋蔥跟蕃茄的菜湯味就讓人想吐,連食慾都沒有了,怪了這些料加在火鍋湯裏超好喝的,怎麼煮了瘦身湯就變了,有可能是沒加火鍋料的原故咧~才噁心的吧!


 


第一天到第三天真的很煎熬,其實是可以喝湯喝到飽,水果生菜吃到飽的,但湯就是很抱歉~不好入口,總算幸運的過了三天。第四天原本是令人期待的牛奶+香蕉。這天我生理期打亂計劃,慘案是這樣發生的,我去高醫探視住院的外婆,需要戴上口罩空氣很稀薄讓我缺氧,加上沒吃東西又碰上貧血,天旋地轉臉色發白驚嚇到所有的親戚,連急診室的病患家屬也好心連忙叫我快去找醫生治療;又有的人叫我快離開,說是有不乾淨的東西要我別久留,真的很扯!我只好先回家,平時走路不用幾分鐘的路程,我出了醫院還是暈得沒力氣,只好搭車回家企柳。接下來是家人勸說少吃多運動就會瘦了,別用怪方法減肥了,所以破功。這三天的代價有瘦了二點多公斤,我就很滿意了。但這些誓死效忠的脂肪啊~不到一個禮拜就又回來報到了。



買了義式香料粉,希望湯頭能有異國風味~但...算了


這一鍋...可怕的湯


驚嚇指數-五顆星的肥豬出沒了..




目前進行『三天的榮總減肥食譜』,希望革命能成功! 待續~


----減肥成果---


吃了三天,覺得食量變小了,口味也變淡了,是實質上的收獲......減重1.8kg(還行啦~繼續努力);不過老弟跟我一起實行三天就瘦4kg多,他果然肥肉屯比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