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韓國行程2010/5/20 及更多照片



不愧是渡假村,早上的自助餐菜色較多,但跟台灣相較也還好啦~不管,今天要去樂園玩,晚餐得吃自己,所以硬撐也要多吃點!




早起的鳥兒不算少!7:30餐廳就客滿了








吃了第二盤,來碗粥吧!


【島潭三峰】聳立在呈"S"形彎曲的南漢江中心部位的三塊岩石。在河流中心有三塊岩石聳立的景致 大概只能在此才得一見。


 


不過就島上三個鄰近的小三峰,加上了它的寓言傳說,就真的很唯美呀!說到這裏就生氣,嚴正抗議!!明明台灣也很多大大小小的風景區,不管人多人少,就是遍地垃圾,連廁所也髒,不是我在說的,臉真是丟大了,政府沒人國民素質又不高,還敢怨觀光客數太少,來台觀光的旅客才會嘔吧!台灣加油啦~


OUTLET名品街】


 


名品名牌一大堆,還好不是購物狂,不然就大失血囉~這裏超好逛的,因為刷卡手續費很高,下次多帶點現金吧!




 


【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去一個禮拜也玩不夠~超讚的!!


 


PS.2010/5/31才去『六福村』,給它比較一下,真的差太大了!我心目中台灣首屈一指的樂園,真的遜掉了,整個園區主體建築物斑駁,沒粉刷,週邊景物綠美化工作也很….總之玩回來之後好失落哦!台灣加油吧~~



真是嘆為觀止的愛寶樂園,是世界排名第七大的樂園,原以為是韓國臭屁澎風的,果真名不虛傳,光是看到停車場就從山下到山上共有20幾區,這裏的停車場一度讓人誤以為是車商銷售點,因為韓國人都買韓國車,也都長的很像,停車格都是滿滿的,可怕吧!真是奇怪今天是星期五韓國人不上班不上課咩?這個樂園人超多,比台灣過年還熱鬧,心裏著急呀!哇係a凍,玩幾樣設施呢?入園後每一樣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至少要4~50分鐘,所以我只玩三樣,比之前去“樂天世界“還少!!不過看到鳥園活動,我就覺得超值得的,一堆大小鳥兒陸續出場,從天而下,還有老鷹跟大鵰從我身後飛過(因為我站在封鎖線邊),差點剉屎~不過超震撼又感動的.




這是樂園排隊,等入場的遊客哦!


 




一進樂園門口,人滿為患~




好像阿凡達裏的”生命樹”有音樂聲,一靠近就有幸福的感覺!




這裏的鳥園,一天有三場高空飛翔秀~一定要來看,免排隊的!!


鳥一直飛過來時,我都呆掉了,忘了拍照,但這數百隻的鳥類從天而降,夠壯觀啦~




韓屋村+首爾塔百萬夜景(電梯)


 





塔上看夜景~哈!就是燈光不是咩?亮亮的,我超沒情趣的





不管啦~首爾南山N塔,就是衝著具俊表來著的,不過車子只能載到山腰就得步行上山,還好大嬸我平時有訓練,斜度很抖喲~喀..我穿的護膝!沒在怕的,差不多15分鐘而已啦就能抵達;搭上高速的電梯到差不多80樓高的景觀台,可能不是韓國人所以沒啥感動,哈!不過塔下的雷射燈光秀加上水舞秀也很精彩的,導遊此時招待團員吃燒酒配零食小菜(蛹~是韓國人愛吃的點心啦~金恐怕!)




導遊是個嬌小又可愛的女生,她說下回她要再進國家改造場,修理鼻子!





連小朋友看了蛹都皺眉頭囉~





**回飯店已經晚上11點多了~~林老師咧...快虛脫,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