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韓國行程2010/5/21 


真是Orz,來韓國的第四天,錢花光了,卡刷報了,沒錢就算了,連相機都沒電了

一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青瓦台』南韓總統府,因為來過了所以我沒啥興趣只是來尿尿的,韓國真是利害連個總統府都能列入遊韓必遊之地算他們狠!但發現到廣場的對面多了個展覽館哦!真是不斷在進步不斷在轉變的韓國,令人敬配!此時有很多官員進進出出,我們猜的因為士兵行禮還領著官員,這天是是南北韓為了潛艦事件的高危險時期,雙方互相叫囂,緊張氣氛伸高,戰事一觸即發,我們這些不知死活的觀光客,還來旅遊~




彩妝體驗館,是一個集合了諸多化粧品牌的免稅商店,最多人買的是麗人堂家的明星商品,它可是韓國國寶老字號保養品牌,不外銷,因為品質好只給國人用,我就買了幾樣明星商品,例如保濕乳,肉毒桿菌,BB霜。當然網路最紅的就是Q10乳液囉~不過這裏雖是集眾多品牌的展示館,卻是貨色不齊全的啦~像我要找TONYMOLY的變色唇蜜,這裏就沒賣,總之很多你想買的買不到,等改天有空再把戰利品PO上網啦~哈哈,真是2266,因為還來不及整理戰利品,東西都分光了。切~


 


今天韓國的連續假日放三天,到了『景福宮』,像是過年一樣人潮跟車潮塞死了,整個交通打結,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去參訪走馬看花了一下這個古蹟,這個宮殿很像佛門聖地一樣,一個宮殿接著一個宮,我呢~走了兩個宮就不想走了,人真的太多囉~我一度以為這裏是過年期間的迪化街,整個失控的擁擠!




美美的日本女觀光客,行頭齊全!(都是名牌包)




 


中午安排了御膳韓式烤鴨全餐,令我想起了大長今的留磺鴨事件,哈~想太多,一上菜是涼拌洋蔥的小菜,銅盘烤鴨腿肉,鴨肉燉湯,好豐盛的一頓餐,聽說很貴的,可惜我跟弟弟不吃鴨肉,嘻~只能奉送給團員加菜囉,還好餐畢,送了一碗冷麵(是蒟蒻粉絲拌很輕爽的醬汁加上半顆水煮蛋)哦~才不致於讓我們兩個餓死,接送了又附上了一碗剉冰,哈!是三寶冰啦,但消了整個暑氣,我想也會解吃了烤肉的油膩吧!團員吃得很爽,但大家都忘了拍全鴨大餐的照片




這是剉冰跟吃完的冷麵


 






重頭戲登場,我們要去逛“新村女人街”,這裏是女子大學門口的商店街,很像逢甲商圈,很好逛的,舉凡鞋子.衣服.包包.小飾品.保養品.休息的小咖啡店都很多,東西多又便宜,便宜大多是大陸貨哦!當然也適合來看美女的喲~因為盤纏用盡,我們什麼東西都不敢買,導遊給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沒錢有的是時間,真的好可惜,只剩一些些零錢,就買了最有名的雞蛋糕三個2000韓幣,給了張小紙板,讓你包著吃,請小心!!好燙哦~但超好吃的,真想跟它加盟回台灣來賣的說~聽團員說台灣已經有人copy設攤在賣這種裏面有加一顆蛋的雞蛋糕,外表有像紅豆餅皮但又脆了些,甜甜的口感,還不錯吃!“新村女人街“成為我最大的遺憾,收獲只有雞蛋糕~







裏頭有一整顆蛋





韓國連鎖的糕點咖啡廳




 


第四站-繼續前往JUMP秀場,其實我本來不看好的這場秀的因為就一直跳,有啥好看的,什麼年代還流行跳給他爽,跳給他勇咩?但是全場秀是結合了抬拳道,台詞沒幾句但是像默劇一樣,加上了燈光及音效,人員的表演超乎水準,聽說很多都是奧運選手的加入,身手了得,是另一種力與美加上故事性的表演,逗趣不斷絶無冷場,因為我身邊坐的小妹妹笑聲很大的柳~連三歲小朋友都看得懂,了不起吧!這場秀我給100分,倘若他們來台表演的話,聽說在張菲的節目上有來宣傳,爸爸媽媽真的很推薦帶孩子去看。







秀場裏規定,當上演時不能拍照,此還沒開場,就有人衝過來制止我了,你看!




晚餐特別安排火鍋吃到飽,聽說這一餐很貴,難吃到想打人,這用餐區可是韓國江南區(最多有錢人家與明星住的地方),但~爛到報!菜色少又不補貨,韓國人真是要來台灣考察一下各式『火鍋專賣店』的啦!我呢~選不到菜可以吃,只吃生菜沙拉跟熟菜一盤,



總之韓國之旅的尾聲,我也不想瞎吃了,我懷念起難吃的趣味一下199吃到飽,三媽臭臭鍋,還有好吃令人流淚的鹽酥雞,魯味,鳴...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