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果美食工坊』一直是台中人心中的第一聚餐約會的首選!在美術館綠園道兩側的餐廳群中看人氣,很明顯就能看出勝負囉~不分例假日用餐時間它總是大排長龍,沒訂位你肯定只能嘆氣的份了

給你報路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訂位電話: 04-2378-1768

引用哇週刊的美照,圖片出處”哇週刊”~若有侵犯請告知刪除!更精彩的美食報導可以點進→哇週刊
網址http://www.wakema.com.tw/week/



因為林卿卿給我一張它張貴賓卡,放在身上癢了很久,一直想來吃,但都沒抓好時間,總之擇日不如撞日,在七月份的某個晚上,還是個雷雨交加的晚上....我決定賭上一把,雷聲都不絶於耳,閃電打得很低幾乎在眼前,我那愛吃的朋友仍堅定要前去試試看有沒有位置,抵達核果將近七點多鐘了,雖然雨勢不小,眼看餐廳生意仍然有9成滿,幸運的事,我們現場撿到一桌空位,YA!


待服務生領位之後,不愧是台中NO.1的餐廳,連服務態度也是一等一,人員看我滿是被雨淋濕不斷的遞上紙巾讓我們擦拭,真是太感動了.餓壞的我們火速點餐,當然上菜也相當迅速的啦~依稀記得我點了”地中海香蒜野菇雞排飯”$320,朋友點了”蔓越松子鮭魚飯”$300,價格很優,我們好像加了60塊吧!升級甜點換成蛋糕,很超值!

氣氛溫馨,裝潢擺設講究,一套餐點$280起....老實說份量很大,兩人吃一份剛好說~給跟我一樣愛吃的朋友聞香一下吧!







昏黃的燈光,用餐氣氛讓人全然放鬆


生菜棒...沾醬不錯吃


這一大碗公的蕃茄湯是我喝過最清爽最讚的湯頭了,被雨淋濕的,來上這碗湯令我一身暖意.


配菜簡單...像簡餐,但餐藝了得,口味佳



主菜...雞排份量真的夠兩個人吃喲



別被我一身肥肉驚嚇到~這湯碗夠大吧



餐後附上一杯熱梅汁...解油膩



點後寒天晶凍,也很好吃+多付$60起司蛋糕也超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