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大雪山遊記

距離台中不遠,約近2個小時車程~台中縣民跟老人.學生門票有優待票,我都不符合條件,哈.....

門票$200  汽車清潔費$100 算是很貴的風景管理區吼~~若是一家四口就要$900柳,難怪入園的人數不多,我猜的啦~因為管理中心收費站前處處有人停車野餐賞楓的,附近也有步道可以健行,下回得精打細算一下囉!


標高2275M 溫度12.1度(還好是12/19來的,若是12/26寒流當天來的話,一定變成冰棒的)



這是跟在攝影老師邊...偷師來的,哇!果然有對比色~~



這是新相機.....拍照英姿,假專業~~cc



再換回我的小p機



照太多楓葉了....累到不想上傳


-大雪山遊客中心-    這裡的楓紅得都美....




奇怪...這角度拍起來超像哈比人的,但....裝可愛一下囉~~


穿了三年的"套靴",實在划算~在這大雪山健行途中,英勇挺進...鞋面都磨破皮了,是該退休的時候了!
















肚子餓了,這裡有"餐廳"提供中餐,生意好得不得了,僅此一間錯過了這裏你就得餓肚子了,不過最好是....飲食自備, 因為是桌菜~~

我們點的兩人餐,計人頭算錢的,一個人$150(五菜一湯),算是很豐盛了.




吃飽好上路,看了地圖,就選軟柿子路線...."小神木",我看錯了誤以為是17M,事實不然,竟來回走了快兩個小時,還好大嬸我有去大坑步道健行數次,算是訓練有術,不然就鐵腿了.


這樹...........................


高聳直入雲霄



盤根交錯,生命力,無限!                        像.........................倩女幽魂的姥姥呀~~好怕哦~






背後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小神木-是台灣紅檜,接近時的香氣不斷飄來,森林SPA,令人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