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雲莊

【Schokolake】 就是 巧克力雲莊的英文名字 其含義是---乘著夢想和希望,分享傳播快樂、幸福的使者! 也可以是---乘著夢想和希望,分享傳播快樂、幸福的"熊"!

店內有許多 巧克力熊的身影哦!讓我們去一探究竟吧~

入園門票$100可全抵消費,把入口處寫可免費試吃,倒是比較吸引我啦......


佔地很寬敞的雲莊,除了綠地.美景,原是精巧的民宿加上泡湯,加上客家中餐廳巧克力工坊與咖啡下午茶,讓整個莊園更顯豐富,實在是一個值得前往的好所在。



















好精緻的包裝~~像是在呼喚我,把它帶回家....好啦好啦~


門票可以全抵消費,所以帶走一盒五入小禮盒$250(不過還要再倒貼coco,看來雲莊策略成功!!)


試吃小插曲:招待的marry先生,不是很熱情的,還要我主動開口才肯給試吃,好那個喲~

我選了81%的生巧克力試吃,竟然是甜的,超驚訝的~反應後marry先生卻說怕甜,只能另一區塊陳列的進口巧克力了,我當場呆掉~心想你家81%是巧克力,19%是砂糖也不應如此甜吧!你若不是拿錯就是你家巧克力太特殊了吧!



這是用兩張門票,再貼$50換來的~小禮盒!!甜~~~

昨天新聞有說,黑巧克力有一半是糖,熱量呢?別被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