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愛草莓.老女人更愛小草莓-


若想看風景歇歇腳,館區一共有五樓,可以上樓,去玩玩DIY活動跟點杯飲料,坐會兒。


到了大湖不容錯過的草莓文化園區,啟動了無限的草莓魔法,超想大喊~~草莓草莓我愛你,要不是年紀大了點,肯定會尖叫到狂跳~每回到大湖雖然不是都是去採草莓的。但途中必經的”大湖地區農會”大力的推廣在地特產,有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路過的朋友不妨進去做一場的a strawberry dream.



大湖草莓文化園區←官網(點進去看看)

這裏吃喝玩樂至少可以待個1~2小時,假日肯定人多,一定要有心理準備的,還好備有新建的超大停車空地,大大的疏解這裏的交通打結現象。

一進入文化園區,這誘人的大草莓,可忙著供遊客拍照,吼~~等粉久,才輪到我呢!




一票人.....大家在等啥...就那每顆大草莓啦~~等著要去抱抱.拍照


伴手館的草莓伴手禮,你準備好了咩?我果然是阿桑連這些也能瞎拼~~





















這個園區左側的外圍及建物後面都是美食區,小吃攤也是我的最愛,有草莓麻糬.草莓香腸.草莓花枝丸.炸草莓.草莓報米花.草莓汽水.草莓冰淇淋,你看看.你看看~保證口水直流。哈哈~各式草莓的產物,看了眼花撩亂,心花怒放,一攤攤都別錯過,去吃吃吧,草莓產值果然不小。


這草莓香腸...不錯但很肥~我還是只愛吃黑橋牌


好特別哦~~烤蛋耶!今天天很冷,來顆熱呼呼蛋吧!





沾了草莓粉的草莓花枝丸~~QQ的但花枝丸是粉做的


酒莊也提供品酒試飲,今天是17度的草莓酒,不過我不太勝酒力,對我來說有點太厚了,我還是愛草莓淡酒,但今天怎麼沒看到,下次再來補貨吧!




品酒很ok~但過量就傷身體囉~~別忘了開車不喝酒


好可愛的小酒瓶裝酒


後面的廣場,更是讓人high~~翻天囉,今天的遊客好多


停車場看見小販有新鮮草莓在出售,趁人群老板有請試吃,哦!!原來我才是大戶,原看看上一盒100塊的我就很滿意了,但鬼上身想起韓國大草莓,我就加碼買了一大盒500塊的囉,不用自己採哦~現成的好像比較便宜吧!因為我自己都是摘營養不良的,了解到還是專業的農家比較會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