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官網 (充滿幸福的氛圍.快點進去吧~)

雖然無法進入”慶典區”,那是專給新人辦婚禮的地方,真是夢幻婚禮啊...別忘去官網看看~不管已婚.未婚都有醬的夢!

燈光迷朦~今天有人辦文定宴



小氣鬼之旅,是精打細算啦~容我解釋一下,”薰衣草森林”這個響徹雲霄的偏佈全台名勝店號!不論是在新社.苗栗要100塊入園費的.清境,我都有follow哦!只是位於台中大坑的另一個品牌心之芳庭,假日入園要$200coco實在有點貴的說,所以之前還住北屯時,在吃過晚餐後,肚子撐著可以散步的好去處。晚上六點後,不收入園費,我想這是給住台中小市民的小福利吧!只要是有空就會想去走一走,逛一逛,感受這幸福彌漫的園地。

夜晚的心之芳庭,超有FU~燈光點點,像是寧靜又溫馨靜的小鎮(自我安慰中,白天也很美的)



香草舖子裏有各式的香草用品



買家名信片,將希望寄出吧~


在大湖走了一整天,好累哦!!回台中讓我坐一下唄~



小南法餐廳


噓~~餐廳有人用餐,所以偷拍一下!


CHOCHOCO巧克力,這裏也開分店呀!


裏面是原始木造裝設,很歐洲鄉村風


裏頭的古典鏡,位於小樓梯處,一定得請人幫忙拍的,怎麼都對不準,珍珠項鍊變成落腮鬍,原來左側的蝴蝶結是給紳士的喲~




浪漫的樹燈下有一架白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