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陰晴不定的天氣,跟好姐妹相約請了半天特休喝下午茶,好險當日在晚上回家後才下起連日大雨,朋友選了金典日華酒店,事先買了一張餐券(票面金額$500)可以抵用兩客下午茶,平日現場價一客是480+10%,算是划算一些!

用餐環境還不錯,果然是大飯店,熱食區菜色不多,口味普普~

甜品蛋糕聽說是它的招牌,但....似乎要砸掉了~

三明治的土司很乾刮到我的手,所以我不吃了,吃過的友人口徑一致...不好吃.

冰品是哈根達斯的,新聞說要漲兩成,所以狠吃了兩球,草莓口味超好吃,有點小甜.水果-是今天的第一名,因為西瓜超好吃.


結論:全國大飯店下午茶勝出!(雖然友人咀上一直說全國不好而選了金典,可吃完她,就無言了.)


文心家樂福-180韓定食




週三是個下著大雨的一天,晚上特別約在家樂福美食街吃飯,順便可以採買一下日用品,因為古拉爵客滿需要等位,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選了韓式料理,一進餐廳都沒人其實有點不敢進入.雖然服務生主推套餐$799(烤肉.銅盤.外加兩道主菜,份量其實太多了),所以我們單點石鍋辣雞飯跟麵,就每份$180.有超美味的韓式小菜.熱麥茶.好吃的海鮮煎餅一小塊.海帶湯,其實就很夠吃了, 因為我吃不完,整體來說是值得推的餐廳哦!









傻子廚房-美式漢堡

因為上次沒訂位吃不到,我今天隨手一通電話訂位晚上7點竟然有位子,哈...終於有機會吃吃看了.
點了炙燒豬肉$200/卡拉雞腿$190,都升級A套餐各加$90有沙拉或濃湯;飲料一杯


沙拉真的不錯,份量也很夠


濃湯的用料...放很多,不手軟








現點現做,美味上桌....這不是我點的啦~先用微煎再烘烤一下,是日式牛排,聽說較不油好吃.


薯條...好吃

雖有訂位但是坐吧枱,坐得很不安穩不舒服,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心裡還犯嘀咕,想太多...我前前後後不到40分鐘就解決了.不過吧枱位子,就是比較有看頭可以清楚看到健康美味的處理流程,其實吃得很安心.

整理來說,口味好吃又清爽,難怪是一家台中很夯的美式漢堡店,擠滿了年輕人,切記要訂位.不過以美式漢堡-高雄69還是我心中首選.




31冰淇淋

因為是折扣日,所以都快九點了還大排長龍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因為沒有打折買不下去,今天6/30(每月最後一天享69折),我一直誤會是打31折我這沒行情的人,我點了抹茶.棉花糖巧克力兩球折扣後是$135,朋友則點了頂級哈密瓜.蘇打汽水,也很好吃,比較不甜膩,我夠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