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國外的柱狀渲染影片,令人心癢癢,真的是手也癢起來了,動手玩看看~ 找好大小適中的管子,我找了很久,就是沒有六角管,唉~~只有四角柱,湊和一下囉

配方很easy~因為試玩版,椰子30%+棕櫚30%+橄欖40%,拿來洗手.洗澡都不心痛!

柱狀渲染,玩到像注塞~~真有你的呀!

五彩繽紛的渲染皂,我下色很淺,顏色雖是彩色的,但這色粉是國外彩粧級保養品專用的,拿來洗手.洗澡.洗臉臉也很ok的~~


脫膜後,切開,斷面秀


被我用畫圈方式形成,繞了三下,差點氣壞我的小幫手...她說我毁了這盤皂,還行啦,對吧!
中間構成這愛情鳥~~~妙吧!噗...我亂取的,其實實品很活潑又顯色,是相機不好,還是我不會拍



這就很像萬花筒了


切開囉,很立體哦!每一個面都有線條,沒拍到立體圖


看一下囉...就是每個角度都有表情一樣


來個疊疊樂,厚切應該會更豪邁更奔放~~不過我是小氣鬼,都切小小薄薄的...送人自用兩相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