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老字號,『大三元飯店』,聽說也是陪伴在地人成長的一家老店囉~~窗明几淨,桌子換新看來更乾淨清爽了,你看連電燈都超閃的~~有五個燈亮晶晶吶!




位於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6號(在台中路交叉口附近),跟」台中肉員」斜對面,所以想當然也素很難停車滴!
訂購電話:04-22234308

你看看這高貴的便當呀....


有附圖片比較好讓你想像高貴便當...相當有份量


看來我若一個人來,只吃得吃味增湯$10 哈哈...


生意那麼好,都說它有名了,口味自然不在話下...說實話若不是朋友力挺來這裡吃飯,我這小氣一族應該不會,肯定也不會來買的,一客排骨飯要價$120,我都可以吃兩個正忠啦~~但即來之則安之,因為朋友請客,哈哈~~

朋友點了排骨,我則點了很氣派的140元的定食,都有附湯跟白飯,你看看吧!
排骨淋上濃濃的醬汁,像是魯排骨,肉質很嫩....


140的定食,滿滿一大盤,看了都開心(炸魚排.洋芋沙拉.魚卵沙拉.牛蒡甜不辣.魯雞腿.配菜)很豐盛



金好呷滴....不過我一個人吃不到一半,份量很大,兩人吃比較划算哦!剩得都進我那大胃王朋友的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