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COSTA草本世家
店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號1樓
TEL:(04)2329-1414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本來決定隨便吃吃,不去草本世家的,但朋友堅持說都已經預定了.承蒙老天爺的眷顧,週五下班當晚返家,才一進門就下起大雨.後來又稍緩,待出門時上朋友車時,又下起大雨.車行經市政路雨像是用倒的,有夠驚人的雨勢,心想不妙囉~說巧不巧,快到大業路雨又小了,朋友把車停在餐廳門口我還一滴雨都沒淋到,真是LUCKLY^^


也許是雨天,外出吃飯的人真的不多,今晚的草本世家被我們包場了,全店只有我們兩人,呵呵~~好爽!所以詢問過店員後,我死命的拍照留影,有點花痴吼~~因為機會不多吶.




因為沒其他客人,連服務生...都比客人多(事實上八點後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我的包場時間也提早結束了)





快速的點餐,其實是第二次來草本了,因為首訪因為沒訂位,只剩最後兩位還是坐吧枱,老板娘幹練上菜及服務真是一流,留下完美印象.上次就覺得是打從心底的好吃,也忘了吃啥?總之這是台中很有名氣又好吃的義式餐廳,今天就好好享用嚕!

我的清炒松露嫩雞麵


朋友的茄汁綜合海鮮麵






甜點加映~

格蕾朵甜點莊園,一直是我的心願,誰知上道的朋友,今天幫我實現~


公主風的外觀,是獨棟的


裏頭裝潢很有華麗鄉村fu~





點了招牌,檸檬塔,好吃到想哭...我先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