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05星期六一早,這麼重要的日子我竟然按下鬧鐘繼續睡....直到7:50瓊惠師父CALL見不到我的人我一時驚醒...跳下床來忙梳洗,快換衣服,老師甘脆跑來我家接我,這時往高速高路狂奔直駛去彰化筱筑家,此時筱筑以為我們不來了....真是歹勢!!我賴床闖禍啦,還好師父....開得快,希望不會接到罰單.


來到彰化才不到8:30連忙上工....我只好快手上捲子,師父趕緊上安瓶打個美美的底粧,其實我呢...小助理要全心服務今天年輕的新娘媽咪,哦~~又有新娘子美麗的阿姨,哇塞!還要打理3個伴娘暈倒!另外還有3個伴娘只好給師父善後囉!新郎是弟弟的同事,哈哈...買一送7的新祕服務!!實在是嗯....是特例哦~~只有筱筑獨享,只好給它拼了,真的忙得很開心



DUCK&筱筑深情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