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會友相約前往,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 ,為了慰勞-友好文化節的辛苦.4/12天氣晴朗出席人次破萬人,不過我整個人曬傷了,白不回來了~這次崇德地區的文化節真的很精采很成功;當然全台灣各地區都辦得很成功,創價學會大勝利!今年的主軸是青年勝利之年~勝利勝利勝利


從三峽老街搭往熊空的客運班次很少,吃完午餐.趕不下12點的車,下一班竟是PM3:00硬生生的只能等,不然搭計程車要400塊左右,還好公車站牌是在NET服飾店前,就順道玩起換衣秀了.公車很準時pm3:10就到了,沿途往山上開的景緻...桐花都開好了!今年的桐花開真早.整個山頭綠樹白了頭


氣象預報超不準的,說是下大雨...但離開時台中是大雷雨來到台北天氣卻..出其的熱!!果然唱題的力量真大喲~是御本尊給的功德.我跟會友開心得不得了,一連兩天我們幾乎不受天氣影響,泡湯,森林浴,自在的RELAX~


泡湯我平時超過15分鐘就掛點暈眩,這一次竟超過40分鐘.看來我進步了.來來回回冰熱夾攻,三溫暖蒸氣烤箱.氣泡泉...希望回去會瘦.


森林步道有三環,30分鐘/60分鐘/90分鐘三種--我沒吃阿鈣啦堅持選30分鐘來走,一路除了板根,桐花,好多好多種類的植物,漫步在充滿負離子森林當中,大口的給它深呼吸~


 



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我吃了三盤撐死了,連水果都吃不下


     台北木柵動物園~企鵝館



台北木柵動物園~去看團團圓圓不到10秒快速移動,就看完了.真扯!!




台北木柵動物園~無尾熊 本來是要在胖寶去美國前再來一次的,但...我自己來了


木柵動物園的植物...不知是啥??朋友說可以吃?真怪吶


三峽老街‧厚道飲食店 (http://0286715692.travel-web.com.tw/)


很懷舊的一家餐館,整屋子都是古董...趣味十足!濃濃的~光陰的故事風.黑豬肉排骨飯$70 超好吃




※整趟台北暨三峽泡湯行程(含食宿交通)$2000有找!!玩得很精算....十足揹包客玩法.


上個禮拜天剛好看到電視節目"發現新台幣"介紹這家排骨飯,真是太巧了.老板是三個有夢想的年青人共同出資經營的每人出10萬,各有所長.一個很會料理火候作功講究,一個很會作生意,一個很會採買天作之合的組合.在三峽地區很快就打出知名度,也吸引在地居民跟旅客的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