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0看來是個好日子,除了王永慶跟頂新集團辦喜事,哇....阿母的上流親戚也是這天嫁女兒...

從沒去過漢神巨蛋的喜宴會場,所以今天硬要跟,一早去做臉,並不是慎重其事而是早安排好的行程,所以好趕哦~中午12點半進家門,阿母瞪著我罵我很會拖時間,人家要開桌了,我們還在家裏,我硬拗...沒人準時開桌的啦~~要她放心.

結果到會場已經12:50新娘已經進場,天啊....還人數OVER,領位的接待大叔,很熱心的幫我安插位置,我得跟阿母分開坐了.後來真的剩最後一個位置~~OMG!在 舞台邊~~真是幸運.我這一桌都是黃金級的叔叔阿姨輩~穿著行頭都很高檔!他們竟然是全都雄中的老師!不過我從進過雄中校門,奇怪~~看來都好面熟哦!像 是群星會的人cc....覺得他們很幽默又大方.其中活動的高潮是劉老師獻唱,帶有祝福意味十足的歌曲"回娘家"+"花好月圓"!令人激賞....台風穩 健,唱功一流,果然是...群星會的水準值得一題,司儀也是雄中退休老師,真的是表現傑出,把整個流程 control很棒,氣氛也相當溫馨!

不 愧是上流社會的攤子,漢來會場很氣派...而且這一廳視野超好,完全沒有一根柱子!難怪叫『金龍廳』~共有三個螢幕,任何一個角落都可欣賞到主家的新人影 片.新人是在法頌拍的婚紗照,真的很高檔喲!拍攝手法也很清新不做作,不過高雄友人說"法頌"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差,真可惜!

聽阿母說,桌菜一桌要價1萬6...嗯~真高檔!真的也還不錯吃...不過還差上次阿母的朋友"西華飯店"一截.看來上流社會的排場,果然裏裏外外都實至名歸!






婚禮小物~~筷子袋是緞面的,質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