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於英才路巷弄的『懶人咖啡館』,是數日前到英才路郵局不小心發現的!邊邊是施工中的工地,超不顯目的~但頭一探,別有洞天,卻不失為一個悠閒午後睡不著,可以來杯好咖啡的地方.

不是懶人也能發懶~~跟我來吧.....

它家的址址:台中市中興街122巷16號

特別的燈具,是用酒瓶做的~


沿著小徑,引領進入室內區,這裏才能點餐哦!



我特地選坐在戶外區,聽著巴沙諾瓦的音樂真叫人陶醉~~


庭園式的座椅~~後來來了很多年輕人!還好有先拍照


座位抬頭一看還看得見,THE ONE麗緻酒店


這是我點的抹茶冰砂,很香很濃,終於對冰品解禁了!因為昨天去拔了智齒,醫生說生冷不忌~


我選了戶外坐位區的大桌~~可坐上15~16人哦!吹著晚風,超慵懶的超舒服的.很妙的事,身邊是工地但...仍被空氣中彌漫巴沙諾瓦的樂音,融合成一副和諧.又有個性的氛圍!

戶外有躺椅...賴著看漫畫,似乎不錯!

做戶外的壞處就是來做功德的,把蚊子餵飽了,我也該走人了...這是店家的名片~這裏有隻大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